19910

其他

中国最美旅游地集锦----全国各地自助游攻略指南

奉贤海湾

上海的路牌,新建的很好,两条路的路一同设在马路交叉口,行人、开车的一目了然,而大多数的路牌却伸入到路口里,有的近20米(四平路处有),有的给树给车还阻挡着,对不熟悉路的人来说,真是麻烦。我去江湾,虽是近视,但戴着眼镜起码1.2以上,为了看路名还得把车弯过去,而马路宽的到反而看得见,新牌则牌大字也大。顺便说一声,有几条路还沒路牌呢。

顺便说说门牌号,上海有好多路两旁的商店住房沒牌号,有的起码三分之一无门牌,如新村路黄陵路囗至志丹路囗一段,有好多地方都如此,找麻烦,但过后路名忘了,再说当时又沒记下来
奉贤海湾

旅游注意事项

最好2人以上,不过我在外见一女同胞的也有.不过単身女驴行的我是反对的。
    线路嘛要看如何兜了,我的意思是一个省点掇性游几个而连几个省,还是游每个省的基本所有的佳景(国家级的或名气响的)再连省.建议游重点,成熟景区安全也有保障,如湖南的湘西和峎山,后穿到广西游龙胜和阳朔,火车经南宁到贵州兴义,要参与中间二段尤其是天星画廊及其上游一段。再入云南罗平,去昆明经石林、九乡,再大理、丽江、中甸、泸沽湖、西昌螺髻山或兜川西。
    时间最好是5月与九十月间,别带许多东西,背着重,乘车游平均250元/天,住普通旅馆标间--实比宾馆安全,而且洗衣晾衣方便。吃一般。除了替换衣外,带双轻拖鞋、必备拉肚、感冒药,带根三五米长的细绳(有只洋园更好,便于拉结绳晾衣)、一把小水果刀,最好带只轻便折叠电吹风(吹头发和吹干衣服)。另外找旅馆要看房内是否整洁,床否清爽,有否独立卫生,要回价,县与小市40元标间不超50的,中城市不超60元间,大城市80元,你一个人住可要求扣除10元的,若有空调要加10元的,租时要讲好,不要用那里的杯、毛巾,甚至不喝热水瓶里的水等,最好看房内有否挂衣的架子和电风扇(夜里可吹干湿衣服)等等 。乘火车若路线长的宁可乘夜里卧鋪。

请首页找各省景区点和各处攻略:
答安徽泾县査济住宿---请首页找安徽或泾县的,平时游人不多,当地住宿也不紧张的,你人多,到时分几家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