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1

冰峪沟

鍐板唱娌

楼主真是辛苦了
       答女子骑行哈尔滨---实实勇气可嘉,但请注意安全,白天行,走国道,宿一般宾馆或普通旅馆的标淮间,夜里一般不要去兜风或吃什么排档.设备吗,借宿的就轻松许多,车速看看可超20公里/时,实核祘下耒15-18而己.一天能有百公里蛮好了,因为还要兜景.

车子的保养是最重要的,要带个轻便气筒,最好要学会补胎,一块铁皮磨板,象眼药膏大小胶水、几张胶帖(每洞一帖)带个扳胎的平薄板条和一只小板头,因为防有时车胎破后找不到补胎处。另外车子小螺丝的螺帽都是旋一个的(包括老式踏脚上的最易脱落),你可在买车时要几个各加装1个上去,店会给的,若明说就更会给了,就不会松或脫了。

关于车子,我因都买便宜的,如邦德,价中物美,只知道捷莱特不错,但价贵。我认为不要光漂亮的,一后面要有书包架(坐人放东西),二、一定要有页子板的,沒页板下雨湿地就不行,三、最好前头有个兜放东西方便多了,虽会加重份量,四、我不喜欢硬边胎车(窄的一种),虽骑起来比软边胎轻或快些,但胎易破,尤其是现在的社会,马路上还是多碎玻璃或铁屑之类。总之你购车吋可向师傅打听,什么外胎较牢且相对骑时较轻。另购车要正宗店,不要私人小店或贸易什么市场,多山寨货,就是大超市有的也马虎,我们上海的“自行车王国”服务可以,车型多。

至于设备、单车、注意事项、攻略、费用等请首页找:
      答单车---走国通经南京(大桥)、滁州、定远再省道经炉桥到淮南。车骑到哪里就住那儿,只要镇以上就有宿。带些简单板头等工具即可,螺丝旋紧些或再加一只就不会松动。首页有単车条目:
冰峪沟

鍐板唱娌

冰峪沟---冰峪沟漂流、冰峪沟漂流、英纳湖

鍐板唱娌熸紓娴

鑻辩撼婀

支持,用后不忘发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