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1

其他

中国最美旅游地集锦----全国各地自助游攻略指南

换了浏览器,还是不能发旅游之文!

答穆桂英点将台,有很多处,如:宁夏吴忠,民间相传,一百零八塔是穆桂英的“点将台”,“天门阵”,其实它是佛教的纪念塔。实穆桂英点将台位于北京西北关沟--位于居庸关和八达岭老路右侧山涧中,是一块平地突起的巨石;还有十渡风景区的第三渡有个穆柯寨,里面有个点将台;山西浑源李峪杏园并往穆桂英点将台,龙山翠屏依南,浑河玉带行北,平川在望,紫气东来,风水绝佳之地,此为传说中浑天侯与穆桂英大战洪州之所;天津静海县西钓台村;

你所需要的穆桂英点将台在庆阳市合水县境内的夏家沟森林公园内,公园处的子午岭,牛车坡行政村烟景川自然村,在309国道南侧千余米,交通便利。森林覆盖面积最完整、最原始的地段,总占地面积30KM2,内设管理服务、娱乐、自然景观、植物园、度假山庄、会议中心、疗养院、自然保护区等12个区域,总建筑面积25000多平方米。公园内有树种千余种,千年梭枣树系全国之最;动物150余种,国家珍稀动物6种;花卉植物千奇百态,紫斑牡丹珍奇华贵,属世界珍稀植物。该区奇山异石,大川河流交错纵横,形成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公司所处子午岭沿线文物古迹遍布,古代轩辕黄帝氏族部落起源于乔山山脉(即子午岭)。秦始皇统一六国后修建的与长城齐名的两大国防工程之一--秦直道也从岭上通过,长达几十公里。治途有历代修建的烽墩、土桥、城障、寺庙、穆桂英点将台、昭君庄及古石窟石刻等遗迹尚清晰可辨。
    庆阳市西峰汽车站坐车到合水县城,再转到太白乡的车;火车可到西安或洛川转庆阳或合水的班车牛车坡村下再转車或南走至。

穆桂英点将台中国最美旅游地集锦----全国各地自助游攻略指南

中国最美旅游地集锦----全国各地自助游攻略指南

我在这呢
发帖:2145 帖 在线:4 小时 注册:2014-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