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4

上海玛雅水公园

松冮玛雅水公园

上海月湖雕塑公园

上海月湖雕塑公园中国最美旅游地集锦----全国各地自助游攻略指南

游上海影视乐园
---影视乐园在松江与闵行交界处,上海市松江区车墩镇北松公路4915号。上海影视乐园,为中国十大影视基地之一,上海影视乐园有旧上海的市井风情,是拍电影电视的基地。我是2016年4月初去的,那天春光明媚,我乘地铁9号线到醉白池下,了解到此已无汽车站,已搬到永丰路西站去了,就乘公交2路到西站,一看站内基本只是区市内的公交,且有好几路公交,就乘14路到方塔再换1、7路等到汽车东站,乘松闵线等公交到车墩,下车后前走百余米路北侧即乐园,门票50元,满70岁半票,开放时间:每天8:30至16:30(15:30结束售票)。
    也许我是年长者,园内一些景点世空见惯了的原因,所以觉得平淡淡的,游时化了一个小吋。百度讲内娛乐有卡丁车、骑马、游轮、双人自行车、游戏机、碰碰车,我一样也沒见到,去看了老火车站,兜了整个园一大圈,在老式里弄里正在拍影片,我挤上去拍了二张剧照,最后9:45到5D环幕影片观赏处,一个观者也沒有,它逢正点播放,从9点起,我抓紧时间去乘有轨电车,这乘时也是正点,10点零4分走到5D处,老收票员不给入,我讲我赶时间仅仅为了见识一下什么是5D,不计较观时,并讲若有规定中途不能入内的话我就不入,结果那位近六十岁的收票者既不说中途有否规定又不给入,仅叫我十一点钟来,气得我把票撕掉了,我记得佘山也有环慕,好象是3D,且隨时能入内。我认为上海影视乐园凭叧购的票(20元、老人10元)主要是乘有轨电车(沒查票)和5D,为什么不把这两项的时间叉开,一个正点另一项半点,两全具美---真搞不懂,开放这么长时间了,还是一成不变!!!

松江车墩影视乐园

不错啊,多谢分享,收藏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