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中国最美旅游地集锦----全国各地自助游攻略指南

沪世博馆

★  42. 观复博物馆与上海科技馆

2018年5月18曰星期五,游上海中心35层观复博物馆与上海科技馆。

观复博物馆11点开门,票价100元,1.3米以下儿童与满80岁老人才兔票,5.18博物馆曰三天半价.分4区有画像,塑像,如石窟中物,就金器可看,室喑,讲是讲不可用相机,实只要不用闪光灯也可.我15分钟观光,拍了约30张照.我是因手机里介绍而去,我觉得一般,沒什么精雅的东西,50元不值,因为你想想看故宫那么大也只要60元,全部80元满60岁70元,而且是实碰实的东西。

此后乘地铁2号线向东3站路到上海科技馆,科技馆好大,门囗下沉式广场有架复制的地动仪,我是从地铁出路面而去,途中走很长的陆家嘴高架步道观市景,一目瞭然,还是首次,蛮具新鲜感的,故是从上走下科技馆楼门的.进门东西两侧半弦形屋,我先从左,游一至三楼和五楼七楼,再东楼上,虽各近长200米,加起来有2千米,每楼各有无数个房间,弯弯曲曲,有各种活动娛乐与好多个影院,宽幕,动画3D等,特別适合儿童和中学生,增长知识,开发智慧,怪不得使我意外,小朋友特别的多,也显得特別开心.而我最欢喜的是动物园,植物园,昆虫馆,森林石林,玻璃暖房如辰山植物园一样,虽然沒辰山好看。

马不停蹄,走马观花,仅玩了两个游戏机式玩意,拍了八九十张相片,兜了二个半小时,起码走了6公里,游毕,由广场穿(应该立个路标)商场,这还是台阶下与下沉广场口一位卖糖物的大叔主动热情指路的,免去了登近百级台阶.返乘二部地铁至家,去时一为省2元车费另公交的交接站与下站近上海中心,故去时是乘二部公交510路同站换939路。

向大家推荐上海科技馆,尤其是有孩子的家庭.这科技馆別致,因为上海的博物馆仅几家有些看头。开门九点,125元起儿童优惠,满70岁和1.3米下免票,若加上影院等还得二三百元,不过可待1天以上,内有中歺.点心.咖吧等,我是带干粮与茶去的。

这页发好后,游上海大全将由本网站地方论坛上海版块继续刋登

本集锦停止发游上海大全,交于本网站的上海版块同名专发

春游婺源赣东北登临三清江郎山

游程;春游中国最佳古戏台乐平千年唐宋古镇德兴海口中国最美乡村婺源世界遗产三清山江郎山八日

1上海站乘K7821228始发火车

2531到乐平887KM214元。上海长途汽车南站乘903班车11小时686KM168元到乐平乐平火车站对面800米安平中路老广场汽车站(公交24站)发乡镇。103公交车到大连路新汽车站有发德兴车。

6.30-17.30 40/石镇的车到县西南13公里镇桥镇不到千米的浒崦村,再千米到坑口村两村古戏台都非常精致、漂亮国内一流返县汽车站不到600的大市场西路下车东南千米到南门墈上乡浮桥和1200米观音古寺一览在桥处候车东南22公里众埠镇乐平至众埠5.40-18.00 15/观赏清代古建筑群和红十军旧址,镇西23KM华东地区发现的规模最大、景观最美丽的石林文山怪石林票房南5KM石林景区游毕返乐平去城南逛逛北至东大街,南接迎宾路何家台老街老北街

乐平是国内古戏台最丰富的县市,村村有戏台,古香古色,种类繁多,412,跨越500,
为国内之最。古戏台以县西南13km的镇桥镇浒崦村和坑口村的古戏台最负盛名。浒崦古戏台1873年建,有晴台、雨台两个台面,10米宽20米深6米,一台两用,台、厢楼、祠堂三合一,还有牌楼,浮雕故事几十处和意味深长的楹联等,宏大瑰丽。坑口古戏台1846年造,飞檐翘角,金碧辉煌,花费黄金250克。

砚山景区位于塔前镇内,距乐平市区10公里区域内下徐古民居(县北22KM塔前镇东北11公里)无论是质量还是数量都颇有可观之处,还有古桥、古驿道、古陶器作坊、古石碾、水春等古色古香自然风光有温泉、瀑布、溶洞,有珍稀罕见的菊花石石抱树树抱石等,古有砚山十景,今有砚山八景

3包车半天游塔前镇砚山下徐古民居再老车站7.50-16.30 /班车至洪岩转车项家庄1小时。项家庄古村落内古福里“一门三进士,一厢两尚书”,清代雍正赐“世德·流光”四字,有养生教育巨著“客斋的随笔”、南宋洪皓学堂遗址,精湛木雕建筑艺术、会馆、祠堂、寺庙、古宅院、万年台、古戏台等珍贵遗产。游毕东南5公里到洪岩南天门洪岩汽车站东1600米红岩景区,游洞和石林各1.5小时

4班车西南8公里到官庄南500307省道候县发德兴的车乐平老长运车站530173020分钟东南26公里到南门桥南的德兴车站德兴聚远楼不错在车站东南3KM德兴铜都大道女儿田客运站(1路)35公里到千年唐宋古镇海口古镇,浏览后街万年台、北城门、古码头、保护最完好的董氏民宅、聪门、海口古文化研究保护协会、寒泉古井、北宋大学士苏东坡前往海口祭拜三朝天子师文官下轿武官下马的东大门和中华第一樟海口古镇历史,三朝天子师、杀孙育林、义马伴主、朱元璋偷牛等传奇故事游毕候车40公里到婺源才士大道新车站德兴发婺源65017点毎40分钟一班

婺源三月中下旬油菜花盛开,主要有两条线:北站去理坑清华镇思溪延村,由镇包车游大鄣山(班车2/天,门票55/人),需5小时百元;另一条线是北站去江岭下晓起,往返1公里到上晓起,游毕返5公里到江湾镇,再汪口、李坑、至县,一天半。

556KM沱川乡东北千余米的理坑村30KM清华有兴趣去卧龙谷西6KM古坦乡黃村百宗祠,返县思溪延村13公里至县

6班车江岭返上下晓起12KM江湾古镇江湾西7KM汪口西经4500米黄源村寺下祥云山览,有夫妻树、江滩、灵泉、状元桥、黄莲寺、古碑6KM李坑然后12KM回县城新汽车站

另赋春镇鸳鸯湖有50KM太远人造不去大障山也可不去

7返沪。建议婺源至玉山7501320三清山金沙镇北索道游三清山最佳景南清园和梯云岭3小时然后租车到玉山转浙西江山便

8江山汽车站公交202路到江郎山游后202101火车站D56921542始发动车1947抵上海虹桥

友情提示

婺源8201240发黃山班车38120KM2个半小时。婺源发上海南站95017106小时575KM175元,江山始发动车还有845816172213837215192269元都到上海虹桥。

门票洪岩81石林30,文山石林60婺源18060105含江湾、卧龙谷、灵岩洞李坑汪口晓起思溪延村彩虹桥文公山百柱宗祠、江岭、庆源有效期5天。三清山15070岁免金沙索道7050630-1700),江郎山100元满60岁半价6907026060或学生约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