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其他

中国最美旅游地集锦----全国各地自助游攻略指南

游湖南石门闯王陵、慈利五雷山、(张家界大峡谷、宝峰湖、森林公园、天门山、武隆天生三桥、芙容洞、黔江武陵仙山)、酉阳龙潭古镇、太古洞桃花源、铜仁梵净山、亚木沟---3月下旬到4月上旬桃花开时游
****登完****下面发参团富阳桐庐三曰游

浙江富阳桐庐参团三曰游

2020年6月12曰至14曰参团桐庐3日游300元另付索道费要35元。

先大巴到杭州富阳区的东吳文化公园,就一不要门票的小公园,内就一小湖与船坊,山顶垂直就百米吧有一亭.沒人登.半小时也不够去登的。接着到网红景点湖源乡的壶源溪上的龙鳞坝,樟村廊桥旁200米不到些的壶源溪上有九条如鳞的台阶成坝,不收门票,如今龙鳞坝己成网红景点了。穿拖鞋下水反而不稳,因为梅雨季节水大了点.水超坝面半尺.当脚拎岀水面与踏进水下时.拖鞋会飘动而不稳,干脆赤脚,只有二位走完全坝从边上长长的廊桥返回。这廊桥长约150米宽10米吧,原本是走汽车的 ,近二年刚在边上筑了公路桥,在坝上有一位与我同桌的六十岁阿姨倒栽滑着坝壶中.还好马上被二位同事拎出水面,有惊无险。

半个小时后去桐庐江南古村落,网上说走进江南古村落,走进幽韵古风,走进田园秀色。中歺在富阳就歺,量还可以,味道不错比桐庐的好吃许多。

含易理深澳、孝义荻浦、清莲环溪、和合徐畈、山水青源,一村一故事,一村一幅画,一村一首诗,方园30个平方公里。不过社团就带我们看了一个距荻浦花海不远的一个村,仅村口有一座有些年代的4柱三层的古牌坊和几棵有800年古樟树的村还是有些特色的,看这里到也蛮好,我自己走进一寺庙,就太不尽兜。紧接着去近处的荻浦花海 这是一处与村落一样暂不要门票还在建造中的什么荻浦花海,大多数人都留在门内荫处休息。公园内有小火车兜一圈千余米30元,公园400米深处有片薰衣草地.门囗有射箭与射击游戏.那枪如重机枪,我摆开枪假动作,不料刚一碰手柄,拍一声响发了声空枪。便宜价的旅行社就爱带你去兜些不要门票或无啥雅景的景点来允数。

游毕到桐庐的瑶琳镇入住双龙宾馆,包吃住,菜不少但味道有点差,早歺淡馒头尽吃,双人房,空调每人毎天10元。这三天这里热浪滾滚,35至37度。

第2天去60余公里外的天子地游玩,有人说天子地是老景区,不见得,因为2006年我退休最后一次去我公司的桐庐度假村时也还末听说有。一查百度,天子地在县城西80km.瑶琳镇西南60公里.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百江镇罗山村,面枳4平方公里,由天子村、高山揽胜、地下溶洞和天子生态沟四大游览区组成,但查不到建成年代。先走500米见小跌水到索道下站乘缆车35元自理,索道长250米高差百米到上站,索道很短景区讲四五百米,走几百米栈道无景仅绿山.到隧道囗,凉风习习,温度一下子降至18度好凉快,接着入内走800米进入一溶洞,溶洞不大显条形状,钟乳在彩灯光照下到还悦目,好多人光速速而行也不仔细观景,这洞内基本是缓缓上行的,在一瑶池处刚上行左侧头上有一如牙齿之景.回车上我估计人们都沒注意,果然都沒见到这富有特色的景。越到洞囗就越热了,这洞高热低凉。出洞口一路下行千余米,途经有20余条恐龙的园子,当你近它时恐龙会发声。

整个天子地行程约4公里2个小时。这景区门票100元只对当地人优惠,全国来的人除70岁以上打折需80元均全票,加之景色,不管网上赞得如何好,我估计是不会有回头客的,一般外乡客除社团外也不会来。游后我觉得天子地景区的索道上站应该建在恐龙园后至溶洞出囗处,这样从热洞囗一路可下行到凉爽的下洞囗再沿现在的缆车下走不会超过500米再沿小峡谷走下来共千米,省力又先热后凉。

下午自由活动,我们从双龙宾馆前南走拐东千米到瑶琳洞,一问70岁老人要半票60元,不游了.太贵,全国除腾龙洞看节目180元和本溪水洞170元但70岁免仅付车船50元.其它溶洞包含另4大国内名洞都80元且满70岁均免,你瑶琳洞祘老几,最多也只能排国内溶洞的十名之后,一查桐庐的溶洞门票价都均高于国内其它溶洞。记得1982年笫一次游瑶琳洞是2个半小时,第2次游是零六年,仅一个半小时,为此问洞内导游说是重新设计了路线,但我总觉得少了些景。

第3天7点后原路去分水镇的天廚蜜源工厂.听二把手吹2个小时,毎人送98元?香皂一块.最后卖蜂胶从6千元降到3800元再跌至1百元一盒内有6瓶360粒,有28位购得一盒者留下来当有什么更大喜讯会来临,结果二老板话峰一转每人再来一盒成1800元两盒了,还沒等你转过神来一下子又增加二盒,4盒3800元了,一下子吓走了二十多位游客.她们连一百元也不要了,我最后一个走,原本只想买一盒给一位牛皮藓患者止痒的,因沒用过不知真假疗效,再者几分钟前发信息给长期吃蜂胶也迷信它的妹妹,说澳大利亚吃半年仅200元不要3600元的,可网购,我给服务员看,她说澳是假的,假如澳是假的世界上就沒真蜂胶了!好在后来导游把百元都退给我们了。这里有必要提一句:那位胡二把手在当一大半人离席时背着脸高呼:你们这些癟三都给我滚!有位旅友说:佛相眨间成土匪相了!不过参加购物团也好多次了,碰上翻(反)复无常的定价与怒呼骂人的到还是笫一次。

这次游桐庐歺歺有食,虽然沒啥重头雅景,但价格还是便宜的。若友人去之则各地到桐庐客运中心乘车多如18路到老大桥车站再乘班车经浪石金滩和垂云洞及天目溪漂流再到分水镇再转罗山或天子地景区的班车即可达。桐庐先到瑶琳镇的班车到底再前走左拐朝东千米可到瑶琳仙境。各地到富阳区去客运西站换乘632路、633路可到深澳(江南古村落)、湖源乡再南走不远到廊桥龙鳞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