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露陆营地户外之清明南太行双岭作业贴

在朋友眼中,我是个任性的朋友。可以一直不联系,固执的坚持自己。在旅伴的眼中,我是个慵懒的家伙。在搭档眼中,我是个能力尚可的伙伴。每段旅程,都会通过不同的方式,感动或记住那短暂的美好。

此行南太行,一直揪心的花期,如约而至。天气也没有预报的那么糟糕,应该感到庆幸。反倒是自身的原因,造成身体的不适,有点不应该。

在故事的开篇之前,先做下此行的总结,以便之后的活动,能够吸取经验:

炉头的合理搭配很重要,既省气也省力。

晚上泡米,没有考虑到温度,导致第二日早晨冻上了,造成早饭供应偏慢。

缺少队员相互介绍环节,团队融合就慢了。

适当的时候加入户外知识普及环节,讲解如何合理安排服装跟饮食。

好多队员反应,回来不但没瘦,又胖了。作为领队,我们感到很光荣。

双岭、双梯是南太行线路的经典,由于去年鸡冠梯出过事,所以此行我们绕过而过。虽然,没感受到鸡冠梯的惊险,确途经了小雷音寺,也算取经路上的一站吧,哈哈。       由于是火车出行,避免了长途大巴的劳苦。火柴跟一部分队员,由于上班比较宽松,提前一天晚上到达新乡。搞定了气罐,并予包车师傅取得了联系,做好了前站工作,让我们能够安稳的睡一晚。
       国际惯例,先上全家福。
       还有队伍,能找到这么大的8264大黄旗吗?

D1:新乡-龙水梯-九峰山-十字岭

坐了一夜火车,浑身困顿。安排好,当地特色早点,就必不可少了。我只吃过西安的胡辣汤,从没吃过正宗的,这次是满足了一个小心愿了。

饭必,出发清水庄。有段修路的烂路,在头与窗发生激烈碰撞后,清醒过来。到达清水庄,稍作整理,就沿着一条山谷向深山进发了。

露陆营地户外之清明南太行双岭作业贴

今年的天气诡异,时冷时热的。沿途的山上草木,还没有竞相争绿。但南太行的精灵,已经展现了它黄色的妖艳。天空虽然阴郁,但丝毫也没影响我们的心情。

第一次见你,以为迎春。仔细辨别,才确知你是连翘。

露陆营地户外之清明南太行双岭作业贴

此行队员都很出色,倒是我这个收队,很是悠闲。让你们先走,我一边玩一边走,自娱自乐的也不错。

这是一条坚强的小瀑布,虽然还不到雨季,看不到它的磅礴。但从纤细永不停息的精神中,看到了它的伟大。

露陆营地户外之清明南太行双岭作业贴

这个怎么说那,苍凉中的小清新?

幽静的小路,那一抹黄,伴我左右,让我抹去了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