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

纪念第一次独自旅行----闲逛英伦(全文完)

回来一个月了已经,但仍沉浸在这份美好的记忆中,第一次的独自上路,虽然过程中留有遗憾但也非常满足,感受到了人间的美好也欣赏到了无以言表的美景,全程都用IPHONE拍摄,偶有几张为微单,我也写个攻略给大家做个参考吧。

关于签证:我是白本,只去过普吉岛,准备好资料后五天不到就EMS寄到,比想象中简单的很多。

关于交通:众所周知英国的交通费在全球是最贵的,我在携程上买了英格兰火车通票,1400元,四天内可以随意坐英格兰境内的火车,我这也是懒人的做法,拿着它也就去了巴斯和剑桥,想便宜的话大家可以提前在网上买票,就是麻烦点,得掐火车时刻表。另外地铁买了两张牡蛎卡,可以用来搭地铁和公车,一张是pay as you go15镑,5镑是押金,另一张是七天3区随便乘周卡45镑。因为希斯罗是伦敦6区,所以第一天和最后一天我用的都是pay as you go这张卡,中间几天用的都是周卡很方便。最后还有10多镑退回。   关于机票:提前1个月订的,维珍航空6900含税来回,价格不算低,本来6500就可以拿下,但当时签证还没拿到,眼睁睁看着一下子涨了好几百。

关于酒店:住了总共7晚,伦敦的酒店是四星的叫Cumberland hotel,对面就是海德公园,出来就是牛津街,四晚总共3600,巴斯住了两晚,订的是类似b&b,1700两晚,最后一天住在了伦敦的Hanger lane区域,酒店名叫Fox&goose,800多一晚。

关于手机卡:在淘宝买的叫Giffgaff卡来着,170元,用的O2 UK 3G,包括无限流量,有包国际通话和本地通话,还是挺划算的,网速也挺快,偶尔在室内时通信差点,其他时候基本很好。   先上张在剑桥的图,然后接着写哈

时隔两月后的第二贴英伦游记请点击下面网址~

纪念第一次独自旅行----闲逛英伦(全文完)
再放两张图,是在巴斯住的酒店 ,超级喜欢的一家b&b,下面我会提到。

就这样一张机票一本护照,开始启程~~~在浦东机场T2。

纪念第一次独自旅行----闲逛英伦(全文完)

13小时的飞行还真蛮久的,幸好一路上机上有提供很多吃的又有很多娱乐设施,看了几部电影听了些歌,几乎没怎么睡,吃吃喝喝,就这么过去了。

一下机就感受到了伦敦特有的香气,好迷人的香味。入境时刚好排到个印度大叔官,问了我好多问题,是不是单身啊工作几年啦住哪呀在英国有没有朋友呀,之前也听说了印度入境官的话会比较折腾,还真是。。。还好问了差不多快十个问题后终于给我敲下了章,YEAH~~~下次涨经验了哈。提取行李还是挺快的,然后就去买了Oyster卡,第一次感受到了当地服务的热情,为怕我搞混两张卡,售卡的英国大叔给我写了张纸条塞里头哈,完了还给我个特大的笑容并说Thank u!

纪念第一次独自旅行----闲逛英伦(全文完)

来之前就听说了英国是帅哥比美女要多的多的地方,还真是,路上穿梭着各种小贝型的男人和英伦花样美男,禁不住羡慕起英国女生!传说中的伦敦地铁帅哥图来了,从机场下来搭乘的一趟地铁,无数帅哥上上下下。。地铁里弥漫着清香,原来在UK坐地铁也是享受呀~~

从机场到酒店非常方便,搭乘一趟地铁和几分钟的BUS就到了,到酒店差不多晚上7、8点吧,很快就办理好了check in,大堂很有特色,很多人像雕塑,房间也很喜欢,虽然不大但很精致,大爱,我去的时候是淡季而且提前订的所以才900一晚,平时的话一般都要2000一晚哈,赚了。头天晚上太累,为了倒时差当晚没啥活动早早就休息啦。

早早就醒过来了,用google map发现了酒店边的一家叫Patisserie的店儿,听说有提供很赞的英式早餐,分量很足哦,那个熏肉很好吃。

有人看么。。。
夕阳天使103 发表于 2013-5-14 21:02 从机场到酒店非常方便,搭乘一趟地铁和几分钟的BUS就到了,到酒店差不多晚上7、8点吧,很快就办理好了check ... ...

900是RMB吧
夕阳天使103 发表于 2013-5-14 21:27 早早就醒过来了,用google map发现了酒店边的一家叫Patisserie的店儿,听说有提供很赞的英式早餐,分量很足 ... ...

异国美食
夕阳天使103 发表于 2013-5-14 20:23 回来一个月了已经,但仍沉浸在这份美好的记忆中,第一次的独自上路,虽然过程中留有遗憾但也非常满足,感受 ... ...

美女的英伦之旅
带个女人去旅行 发表于 2013-5-14 22:00 900是RMB吧

对的,不然怎么住的起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