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

纪念第一次独自旅行----闲逛英伦(全文完)

今天是个大阴天,来伦敦怎么能不看音乐剧呢,去买门票的路上经过很多家店面正开门,有个正要开张营业的GG主动热情的跟我打招呼say morning,心情好愉悦啊在地铁站里买了张近期热门的Jersey boys,折扣不是太多,晚上19点半,说到这个有遗憾的,这个晚点说哈。

这个貌似是买歌剧门票的地儿,早上10点开门,很多人排队买票。

我的票票

去大英博物馆的路上,搭乘了红色双层BUS,每个座位前都有个红色按钮,到站要下车了按下就行,司机绝对会等你,一路上还远远看到了大本钟和摩天轮。

纪念第一次独自旅行----闲逛英伦(全文完)

英国大多是两厢车,既环保又不占地儿。

远远的看到了伦敦眼

• 邂逅你1012 不过你说的那种小的车子也满多,法国 意大利都很普遍。 总体来说,老外的环保意识确实比国人强很多。 2013-5-27 12:04
  • 邂逅你1012 这种车其实不是我们印象中那种小的环保两厢车。 反而很大,很长。都是国内中档以上车型的盖厢版。比如奥迪A6等等。 排量其实也不低,油耗也高。主要还是一家人出去旅游方便,东西能塞的多。兼做了轿车和MPV的功 ... 2013-5-27 12:03
  • 鞍山木木 这两厢车可比我的两厢车大多了,我的车是雨燕,呵呵! 2013-5-19 21:49
是的,紧随观看呢。请继续发吧,很爱看。
大英博物馆很多学生也有很多游客,本身对博物馆兴趣不大,就放几张照片看看吧,权当到此一游了。

著名的塔桥

修整下从酒店出来后大概下午5点多,天突然开始放晴了哈,伦敦的天就是很莫名其妙。

搭地铁去SOHO街的戏院看百老汇音乐剧去喽,地铁上看到两个非常可爱的小孩儿,估计是兄妹俩,不好意思手抖了哈。

SOHO街很热闹,才周四的18点,整条街上的PUB外就站满了喝酒聊天的人儿,19点半音乐剧才开始,就找了家路边的咖啡馆儿坐下,看看路边的人儿也是种享受。

这是今晚我要去的剧院,都是JERSEY BOYS的宣传。

人生最遗憾的事儿就是在时差还没倒过来的时候去看最爱的音乐剧!结果就是忍痛中途退席。唉,实在对不住这部剧!我都坚持不到我最爱的歌"can't take my eyes off u"!当时伦敦时间是20点半,北京时间也就是凌晨三点半。。眼皮直打架如果坚持下去估计我会晕在剧院里。。。这是我到伦敦的第二个晚上,大家可想而知我的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