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塘屿海岛非诚勿扰端午之旅露营—太阳伙伴户外第38期分享帖

今天在西宁的塔顶青旅更新的,大家多顶顶。

反正你们都牵手了,就剩下我没有牵手了,所以7月份我准备去枸杞岛牵手,大家关注下我们太阳伙伴户外7月份的枸杞岛之行。

33人经过14个小时长途大巴,到达福建海峡塘屿岛,开启了这次浪漫的海岛之旅。

最high的一次海岛之行,也是最为浪漫的一次,给我们的印象十分深刻。

用几个关键词点评下:

1:浪漫 2:疯狂 3:非诚勿扰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慨,先分享一些图片,然后娓娓道来。

这是我们扎营的沙滩,整个沙滩最好的位置,离农家近,地方也平整。

这是我们带过去的皮划艇,看到了麽,都有做海盗的潜质,准备拍摄加勒比海盗5。

这是跟一个杭州的队伍,一起在篝火晚会,晚的太high了,有人跳脱衣舞。

太  阳  伙  伴  户  外  驴  友  家  园

Sun Partners [color=#000 !important]outdoor Sports Multi-worlds home

超越我们所看到的,让快乐随行

Beyond what we see, Let the joy with

联系电话:13916372119太阳 QQ290073410  品质群:196362737

招募户外义务领队副领队及各群管理员分舵管理

伙伴是指有着相同的梦想走到一起,是值得信赖,共同奋斗的最坚实的永不背弃的朋友。

这是岛上的标准之一,可以媲美三亚的细腻沙滩。

这是大埋活人游戏,好囧啊~!

这是看到有美女在船上,有劫船再劫个色的。

埋人成功,来张合影。

太阳伙伴团队 发表于 2013-6-24 23:24 这是赤裸裸的秀恩爱啊~~!太让人羡慕、嫉妒、恨了 ...

这带墨镜的就是太阳。很风骚啊。

三人行,必有美女焉

腐败不是一天练成的,吃是一辈子的事业。

腐败。。。

很腐败。。。

太阳伙伴团队 发表于 2013-6-24 23:19 不得不说这次海岛之旅给我们的印象十分深刻。

好活动支持

吃就吃了,还摆pose,这位美女是皓月,内心异常强悍的美女。

别看你戴了眼镜,但掩盖不了你强悍的内心。

这位是我忘记名称的了美女,诶。。。,老了。别想了,人家已经有男朋友了

一帮大老爷们很起劲的嘛~~!

这位是哈维,本次非诚勿扰的特约火夫。

大奔跟他的儿子,小帆帆,我特别喜欢。

8月,本次牵手成功的男嘉宾之一。

活动不错,天涯特地来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