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

[复制链接] 查看:112033 | 回复:576

右边的小伙就是小林,他背上背的那个包是我重新在阳朔帮他选购的,之前他朋友帮他买的那个包实在是不能背,怪不得小林用行李车拖着户外包走南方了,而且小林不懂得如何调节背包和装填。后来我都一一教他了。

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桂林、阳朔、黄姚古镇回顾帖)
        他现在背的这个包,小林说很舒服了,而且感觉很轻了...
     这是我们俩在西街的合影...

我和小林一共只花了50元坐船游览阳朔风光,这都是我们釆用智谋换来的"成果"。我事先和小林交代好的,碰到拉客的,我们慢慢磨她,反正是旅游淡季,着急的是船家,而不是我们。我釆用的方法是:一磨二拖三玩笑四不在乎的策略战胜船家把价格降到了最无奈的价格。而我们是开心的,省钱的。

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桂林、阳朔、黄姚古镇回顾帖)

在阳朔街头陪小林吃饭时,碰见成都来的小美女骑着自行车,在使劲看一张白纸,凭我经验这个小妹妹一定是迷路了,于是上前主动打招呼,得知她要骑自行车去遇龙河,骑错了路,骑到阳朔市区来了,碰巧又停在我面前,于是,我也租了一辆单车陪成都小妹去遇龙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