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连

2013.7.20-7.21牛人牛队BLACK YAK 40城40队硬汉连-西山大断崖-北灵山-重装作业贴

2013.7.20-7.21-牛人牛队—2013 BLACK YAK 40城40队硬汉连-西山大断崖-北灵山-重装

2013.7.20-21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

这一站的开篇叫做斋堂。由斋堂进到刘家峪,不仅仅因为这里是一座村庄,石头砌墙黄土泥坯,更因为他是一条通往黄草梁的通道。由此处进山,经峡谷,过香径,繁木密林,清凉通透,茂密的杂草灌木将谷底遮得严实。

此刻细雨淅沥,将路面染得光亮湿滑。抬眼尽是清幽险峻的山岩,峰坡陡峭如削,锋利的山尖滴答着雨水,葱茏的枝叶不断被冲刷着压得更低。这一刚一柔,衬得峡谷静谧无比,世间的温煦,大多都熨帖着大地,潜伏在深谷。此时穿过谷间的,却不是山中樵夫,也不是闲云野鹤,而是一队装束沉重、步履轻快的硬汉连。

大雨不歇,犹如珠玉落盘。我们走到了谷间的三处断崖。对于断崖,我早有千百般的念想,总觉得它代表了生命中不可遏止的颠沛流离,代表了刻骨铭心的曲折离奇,代表了坚持、信念和勇气。

这断崖不是雄伟的天,却是难走的地。在风雨中经过一年年泅渡,竟凝成了不屈的姿势。阵阵轰鸣的雷声将雨水拉扯的缠绵。这断岩,这陡坡,像是被浇灌了一山的酒,这流淌着的无疑是烈酒,熏得我们急切切、心慌慌。这里有点冷,有点野,甚至有点凶狠。这雨酒提的是一派力,一股劲,能让人精神振发,拔剑而起。硬汉连趁着酒劲儿上去了!大师上去了,阿斌上去了,吉普上去了,洪爷上去了!扼着脉搏,掐着呼吸,箭在弦,心相照,一个接应一个,一段接着一段。攀岩是气冲霄汉一柄长刀勇夺五官斩六将,攀岩是持弓飞箭横扫千军如卷席,攀岩是仰天长啸直破云帆的淋漓抒情!

不知是这甘雨浇铸,还是羊圈的美景晕染,在一路行至黄草梁时,一行人已被微醺的迷了双眼。山色空蒙,行路阻雨的寂寥与深沉牵引着每一位行走的人的心绪。夜色将临,我们就此扎营开灶。淡水姐姐巧手造饭,信手炊来。仙人掌煲汤一绝,酱盐均粘。黄草梁脚下酒香浓郁,热汤滚滚,暖热了大家疲惫的心,却烫红了蓝雨勤快的手。晚上,山的轮廓隐在暮色中,青黑的树林里传来清凉的风,月圆朗照,零星有几粒光芒点缀两旁,在这苍茫的月下,好群居,亦独处,你的思绪翻飞漫无边际,亦可冥神息气空空如眠。猛驴一句:杯中有酒,甚好!

次日晨起拔营。成员们收捡好行李垃圾,在八爷朗声念起BLACK YAK《山野之约》中,硬汉连整装出发,路径庄严厚重的实心楼,行至有名的无名一二。这是两段难攀的山。极陡的坡,极重的包,但是我们的心情却是轻软的,轻软地可以放空,可以细想。青山含翠,诗花点点,伴着烟枪忽远忽近的音乐,阿BIA的登山杖尖不住地触到地面发出清脆的响,西大爷呼哧哧地行云带风……尘世似乎离我们很遥远。

攀至峰顶,早有多米诺他们含着笑意等候。

生命繁忙,群山不绝,你已决心向着漫漫前方。

硬汉连美女队医--文/小池塘

2013年7月22日晚北京

小池塘同志:

2013.3-2013.7月累计参加硬汉连活动:轻装2次。重装3次

活动中表现克服困难、完美绽放、做事低调含蓄、为人热情厚道、集体荣誉感强、团队意识强。。经得起考验。

我司慎重决定,正式邀-小池塘加入硬汉连。同时担任-硬汉连队医职务,即日生效。

1.2013.3.9逍遥户外硬汉连-韭园-葡萄嘴-帝都暴风沙尘急行军

2,2013.3.31逍遥硬户外汉连-中巴联手-京西龙脊探路作业贴,

3.2013.4.3-4.6逍遥户外硬汉连-清明内蒙库不齐沙漠东线-重装穿越作业贴

4.2013.7.5-7.7逍遥户外硬汉连重装夜袭-海坨山-远山的朦胧

5.2013.7.20-7.21-逍遥户外硬汉连-西山峡谷-北灵山-重装

欢迎小池塘同志加盟硬汉连!

客观分析:
累计上升2798米,累计下降:549
海拔最低:560米,最高:1894,
全程34KM路线强度:重装2.0+
行程安排
领队:大师  、 西山客
前队行摄:老洪
中队:8569、Jeep、多米诺
中队行摄:8569
收队
仙人掌、大烟枪、猛驴、阿BIA
后队行摄:仙人掌、大烟枪
特邀行摄:洪爷

游记录制、剪辑:洪爷
行政:淡水人生、小池塘、蓝雨
CFO:蓝雨
厨师☞:淡水人生、蓝雨/仙人掌
队医:小池塘
线路策划:大师、西山客
安全保障☞:阿斌、老洪水、JEEP
游记撰写 :小池塘
手台频率437.325
集合地点:
DAY1:2013.7月20周六
1.892苹果园地铁D-8:30集合
8.羊圈16:10
9.柏峪18:10
10.黄草梁19:00扎营
DAY2:2013.721
1.9:30拔营实心楼
2.10:30无名一
3.12:30无名二
4.灵山停车场14:00
5.19:00北京市内结束全程
                     本次活动西山三大断崖-堪称本次活动最精华部分,
或许是老天爷刻意的眷恋、考验兄弟们,突降持续大雨,又仿佛把兄弟们带到了2012.9.1-9.2的那次暴雨大断崖场景。。。。兄弟们齐心协力排除万难,战胜了大断崖,更战胜了自我。
感谢中国户外资料网www.8264.com
感谢一路风雨兼程走来的14位好兄弟,好样的兄弟们。
感谢洪爷,一路辛苦行摄、 安全保障, 不辞辛苦任劳任怨记录活动点点滴滴,我带诸位兄弟们再次感谢好哥哥鼎力支持,有机会在进山切磋得瑟,感受硬汉连浓浓的兄弟情义。硬汉连活动更因哥哥的参与参加,显得异常精彩完美。
感谢阿斌好兄弟安全保障,本次活动三大断崖部分堪称完美至极。
    BLACK YAK公司成立40周年之际, 特推出《牛人牛队—2013
BLACK YAK40城40队》主题活动,

硬汉连-有幸入选,感谢布莱克亚克强力支持

关于<<BLACKYAK山野之约>>细则:

·带走垃圾,不随地乱扔;
  ·走小路,不踩踏农田;
  ·除非呼救,不大声喧哗;
  ·不吸烟,不燃放鞭炮;
  ·使用背包
,不用塑料袋;
  ·不破坏花果树木;
  ·“方便”之后用土掩埋;
  ·在背包有空地时,捡拾别人丢弃的垃圾;
  ·向路人宣传《山野之约》

《2013.7.20-7.21硬汉连-西山大断崖-北灵山-重装穿越视频-由硬汉连-洪爷 录制剪辑》

2013.7.20-7.21硬汉连-重装安全保障--台湾攀岩高手-拉雅户外区域经理--阿斌亲临负责

阿彬,在中国上学及工作的台湾人

—2005年开始攀岩,同年完成广西阳朔拇指峰经典结组路线100米的攀登

—2006年赴泰国南部甲米攀岩旅行

广东省第二届攀岩锦标赛院校组难度赛冠军

—2007年

全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甲B组难度赛冠军

—2009年

广东省第二届体育大会专业组难度赛第四名

完成广西阳朔雷劈山路线Single Life,难度5.13B(F8A)

2010-2013 期间多次前往广西阳朔、河南郭亮、香港东龙岛、泰国甲米等地攀岩旅行。足迹遍及北京、河南、四川、浙江、福建、江西、广东、广西、贵州、澳门、台湾。。

现为拉雅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区域经理 感谢好兄弟好基友-斌大爷亲临现场安全保障,一周年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