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2013狼行天下--逃离北半球,追寻狼的足迹,仰望新西兰最美的星空(94楼后更新)

2013年上半年西藏篇后,201393-11日,JACK WOLFSKIN再次开启一段别样的寻狼之旅。此次我们的队伍将飞往南半球,深入大自然。由北至南,由东至西,一路探访新西兰澳大利亚这个两个满布天然花园的国度,呼吸最纯净的空气。

照片来源:本次团队所有成员

再次参加狼行天下活动,得知今年的目的地新西兰和澳洲,灰常的开心。

新西兰是著名的户外胜地,空气清新,风景优美,最主要能够非常便捷的体验到各类户外运动。

新西兰位于太平洋西南部,是个岛屿国家。新西兰两大岛屿以库克海峡分隔,南岛邻近南极洲,北岛与斐济及汤加相望。首都惠灵顿,最大的城市是奥克兰。新西兰是君主立宪制混合英国式议会民主制,现为英联邦成员国之一,新西兰经济蓬勃,新西兰是一个现代、繁荣的发达国家。过去二十年,新西兰经济成功地从农业为主,转型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业化自由市场经济。鹿茸、羊肉、奶制品和粗羊毛的出口值皆为世界第一。

• 扫描仪123
  • 闲菜菜
  • 脚掌
  • my4197

93日上海集结,第一站魔戒拍摄地,风景绝美的皇后镇

新西兰的皇后镇是一个被南阿尔卑斯山包围的美丽小镇,也是一个依山傍水的美丽城市。皇后镇全处都是完美的观光地点,夏季蓝天艳阳,秋季为鲜红与金黄的叶子染成缤纷多彩的面貌,冬天的气候清爽晴朗,还有大片覆着白雪的山岭,而春天又是百花盛开的日子。四季分明,各有着截然不同的面貌。市区附近的瓦卡蒂普湖是座深而蓝的高山湖。壮丽的山脉上几座覆着白雪的绿棕色山点缀于背景中。

由于新西兰位于南半球,和中国的季节正好相反,众多的滑雪爱好者季节会前往进行滑雪,皇后镇也有几个大型滑雪场。

m55m 发表于 2013-9-17 17:59 9月3日上海集结,第一站魔戒拍摄地,风景绝美的皇后镇

这个是鸭子吗?

新西兰全民都非常喜欢rugby橄榄球这项运动,多架飞机上印刷着新西兰国家队标志all back,远看像是顺丰的货机呢
[attach]24779324[/attach]

• 脚掌

真美,支持
不得不说的小插曲,从奥克兰转机前往皇后镇,由于狂风暴雨+暴雪,飞机多次试图降落无果,备降基督城。我们不得不从基督城乘坐大巴500公里,8小时的长途煎熬,抵达皇后镇。

入住THE RESS HOTEL,温馨舒适的酒店,湖光山色,非常宁静,推荐!

去新西兰,与我们是反季节。我每次去都是我们的冬天,他们的夏天。这次你是他们的冬天,感觉不同,但美是一样的。
皇后镇是户外运动的发源地。

要想看到最美的风景,必须经历长途的煎熬,早上推开窗户,呼吸着超级清新的空间,看着湖山交映的景色,着实激动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