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

荷兰普通的乡间美景冬临

查看:11926 | 回复:19
发表于 2013-11-22 01:56 显示全部帖子
这几张是每天晨跑时照的 就在weert家里得附近 真心喜欢这种意境 xx.jpg

发表于 2013-11-22 01:58 显示全部帖子
荷兰风车 不过现在改成酒吧了 每周六日开两天门 xx.jpg

发表于 2013-11-22 02:02 显示全部帖子
秋天时照的牧场 在荷兰 埃恩霍芬一家酒店照的 前后都是牧场 酒店很偏僻 但属于比较有档次得 连上网也得花钱买网费 才能上网15欧元2G xx.jpg

发表于 2013-11-22 02:03 显示全部帖子
牧场的牛和酒店外得公路 xx.jpg

发表于 2013-11-22 02:09 显示全部帖子
预约了一家公司 由于去早了 就在当地一个农民家 拜访了一下 参观了一下室内得东西 差点吓过去 终于知道在荷兰什么人最有钱 就是这些乡下得庄园主或者说农民 图片的房子有将近200年历史了 每次维护必须经过政府同意 但外观觉对不能动 xx.jpg

发表于 2013-11-22 02:10 显示全部帖子
古老家具得室内摆设 xx.jpg

发表于 2013-11-22 02:16 显示全部帖子
这些都是古董!房子主人是位80多岁得老太太,据她说这个柜子在她祖上从中国弄回来得 上面装饰是用黄金 白银 宝石象牙等装饰的雕刻花纹 当时有古董商开价200多万欧 但是她说她没卖 因为柜子在她家已经几代人了 后面那件窑器欧洲当地作品也有些年头了 xx.jpg

发表于 2013-11-22 02:18 显示全部帖子
先更到这吧 还有很多!希望你们能喜欢.这样在身边随意拍的一些景和物
发表于 2013-11-22 09:12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楼主分享,那古董看见是中国的,觉得可惜了,感谢楼主分享这么好的图片和经历!
发表于 2016-3-28 21:14 显示全部帖子
巡游人 发表于 2013-11-13 18:08 发一篇荷兰最普通的乡间照片,我想应该比我们刻意需求的景色更美 ...

推荐荷兰阿姆斯特丹一家非常有名的中餐厅---阿姆斯特丹福禄中餐馆,川菜和粤菜特别好吃,我去年在这家餐厅吃过,还碰到明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