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德国

240公里的重装长途穿越,徒步穿越德国黑森林高地的Westweg(西线)[全文完结]

查看:221064 | 回复:274
发表于 2013-11-25 21:36 显示全部帖子
rick777 发表于 2013-11-20 19:33 今年9-11月份原本有不少国内徒步登山计划,但因为8月中旬右脚踝扭伤(我自己是现代医学专业背景,所以可以评 ... ...

欣赏支持                          
发表于 2013-11-25 22:35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rick777 于 2013-11-26 15:43 编辑

DAY 5

IMG_0308.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次日一早,我打开窗户,没见到银装素裹,昨晚积雪的地方都化了,不过依然在下雨。接下来的两天,按维基的介绍,对于有经验的徒步者,可以1天完成。我等到11点,未见雨有停止的迹象,无奈只能又冒雨赶路了。首先要从Kniebis回到昨天的节点,公路大概3公里。不过当地的徒步线(黄色菱形标记)很多,根据这几天积累的经验,根据地图,我走小道重新回到了Westweg的主线。今天的目的地我没确定,能走多远就走多远。



DSC00212.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抵达昨天计划的Hut,啥都没有,很失望。因为风雨不大,狼爪冲锋衣裤能防这点雨水。



DSC00221.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又是一处Westweg大门和泉眼,此时走了将近13公里,距离Hausach还有22.5公里。


1人点评 收起
发表于 2013-11-25 22:38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rick777 于 2013-11-26 15:46 编辑



DSC00222.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近距离观察Westweg大门



DSC00217.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烘干鞋袜手套袜子,挡板,筷子的作用都显露出来了




DSC00224.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非常喜欢这样的水源




3人点评 收起
发表于 2013-11-25 22:38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rick777 于 2013-11-26 20:42 编辑

今天的爬升是Westweg线中最少的,虽然冒雨前行,但经过昨晚的充分休息,我的身体状况很好,时速3-3.5公里,赶在天黑前抵达了本段的终点Auf der Hark,这是一家在山坳里的客栈,此时差不多已经走了20公里。吸取昨晚晚的教训,我在抵达Auf der Hark1公里处就在泉眼打了2L水。此时雨早已停了,我决定继续打头灯走夜路到Kreuzsattel这个有P标记的地方扎营,这样明天可以尽快抵达第一阶段的终点Hausach。当我赶到Kreuzsattel时,发现这个地方根本不能扎营,只能继续走择机扎营。幸运的是,再往前没多久,我发现了这个地图上并没有显示的客栈,而且有水源。当然客栈是关闭的,但是其中间的位置类似Hut,没有门,可供人躲避风雨。由于里面没有放置桌子,我就在里面扎营了,刚好可以容纳一个双人帐篷,嘿嘿。今晚就算再下雨,也不会影响我明天的行程了。此处距离Hausach不到14公里。明天都将是下坡路。我的户外炊事图将在此秀出。




DSC00227.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DSC00229.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DSC00230.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次日拍摄的此地全景图 DSC00230.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1人点评 收起
发表于 2013-11-25 22:38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rick777 于 2013-11-27 19:30 编辑

DAY 6

今天很兴奋,因为即将完成第一阶段的徒步。今日剩下不到14公里,主要以下坡路为主,抵达黑森林地区海拔最低的Hausach小镇。沿途老天也没过分跟我作对,一开始的小雨很快就停了。下降过程中,视野开阔地带的风景依然让人心旷神怡。

DSC00234.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IMG_1194.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IMG_1200.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1人点评 收起
发表于 2013-11-25 22:38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rick777 于 2013-12-3 13:53 编辑


IMG_1197.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德国宗教信仰的膜拜者,遍布德国。



DSC00242.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Hausach全景扫描


DSC00248.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Approaching Hausach.

发表于 2013-11-25 22:53 显示全部帖子
好贴子  顶一个。。。。。。
发表于 2013-11-25 23:31 显示全部帖子
rick777 发表于 2013-11-25 21:31 狼弟以后跟我一起去走尼泊尔大环线

想去呢、、
发表于 2013-11-25 23:41 显示全部帖子
支持楼主  ;绿野仙踪;
发表于 2013-11-25 23:41 显示全部帖子

佩服楼主的自虐精神,俺今年在德国住了三个月可晓得冬天那的怪天气,很难见到大晴天。等待继续分享!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