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就在前方!徒步穿越洛克线,惊艳川西,魂系山南!38天川藏万里纪行(更新至786楼)

skyfreed 发表于 2014-1-30 16:30 一生必走之路。

是啊,318是条超级景观大道,特别是美丽的秋天
海洋气息 发表于 2014-1-31 21:08 大美啊,楼主拍的好!感觉楼主体力非常好,还有那位重装独行的女汉子,不知她走的哪条线,全程不用马驮行 ... ...

谢谢支持!我体力一般吧,那个女孩走的也是木里穿越到亚丁的线路
芬达可乐 发表于 2014-1-26 17:08 很壮观啊

是的,非产壮观

2013.10.9-康定木格措
木格措景区位于甘孜藏族自治州首府康定县北部境内,属贡嘎山风景名胜区的一部分。由木格沟、木格错海等景点组成,距康定城26公里

木格错海是一个较大的高原湖泊,湖面积约3平方公里,湖水最深处达70多米。湖的三面由松树、杉树、高山柳和杜鹃树所环抱,一面连接广阔坦荡的塔公草原,夏秋季节,杜鹃花盛开,湖中野鸭成群,风景秀丽,环境古朴优雅。湖周林间和山峦上盘羊,熊、麝、狼、马鸡、松鸡等野生动物数量繁多。这里生态环境很好,水质未受污染,森林植被茂密

昨晚8点左右赶到了康定,住在了登巴客栈青年旅舍,条件一般,安顿好后和公子秀秀去了客栈巷子口对面的美食城,肥肠鱼的味道相当的巴适,5斤的锅子被我等一扫而光,美味!回去路上又买了一大堆水果安慰我们这些天受苦的小心灵,也在客栈的留言栏里找到了第二天拼车去木格措的。今天不错,吃好喝好还把明天也解决了,愉快!

木格措!我们来了!

清晨包车到了景区后换乘景区区间车,沿途景致已是甚美,可惜隔着玻璃只能用眼睛去欣赏了。。
到了源头景区木格措海,下车!一幅幅秋意画卷翼扑面而来,色彩是如此的丰富!蓝色的海子和天空,层叠而至的彩林霎时闪入你的眼帘。。。

层次是如此的分明,犹如那深邃的海天交际处。。。

楚河汉界的海子,层林尽染的彩林,还有那远处漆黑过火的树木。。。

远处近处各不同,相同的只是那无言的美丽。。。

顺着这个路牌上去,据说可以看到贡嘎雪山和四姑娘山,我沉浸在这五彩的色彩中,公子和秀秀上去了。。

这是一种怎样的色彩啊!仰面天空我尽情赏意着这一切,感恩着这无上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