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

灵明石 发表于 2014-7-12 22:44 一场美丽的相约,在这金秋的风里;和天涯爱心户外群的朋友们,一起徜徉在美丽的山林,准备好了我们出发吧。 ... ...

这是我的第一次户外徒步,老实说也是第一次跟着天涯爱心户外出去走走。好在有我的“入群介绍人”白鸽,其实,也有很多人都是“网上常相见,对面不相识。”我怕误了车,所以去的挺早,遇上的第一个群友是火山,一块参加的有飞扬、大鼻、平常心、遐想、信鸽、彼岸、芒果、欢乐哥、清心等等,但是最先记住的却是金色丽人......呵呵,这些驴友也是以后经常一起徒步的伙伴。

灵明石 发表于 2014-7-12 22:48 这是我的第一次户外徒步,老实说也是第一次跟着天涯爱心户外出去走走。好在有我的“内挂”白鸽,其实,很 ... ...

初秋的天气,凉爽的风轻轻吹着,一路风景,在眼前展现那明丽的高原秋色。近四十人的队伍,看起来声势浩大,欢歌笑语,煞是热闹。也许的不太熟的缘故,我只是跟着埋头走路,怕跟不上大伙。快乐行走之我的第一次穿越徒步---天涯爱心户外互助宽台沟--大通祁汉沟穿越之旅

灵明石 发表于 2014-7-12 22:52

围观美女,不带这样吧?

这些路上遇到的牛呀马啦,好奇地看着我们一行人。几只马许是稀奇,围上来看美女;也不怕人,美驴梦琳还和马儿照了几张合影,那马一副很萌的样子,让我们忍俊不住。快乐行走之我的第一次穿越徒步---天涯爱心户外互助宽台沟--大通祁汉沟穿越之旅

灵明石 发表于 2014-7-12 22:53 围观美女,不带这样吧?

“与爱相伴,行走天涯。”秀出自己的精彩,就是美丽的。

• 灵明石 我们走在茫茫的群山,走过那些沟沟坎坎;青海的金秋,是一个美丽的季节。 2014-7-12 23:00
灵明石 发表于 2014-7-12 22:57 “与爱相伴,行走天涯。”秀出自己的精彩,就是美丽的。

灵明石 发表于 2014-7-12 23:00 我们走在茫茫的群山,走过那些沟沟坎坎;青海的金秋,是一个美丽的季节。

灵明石 发表于 2014-7-12 23:02 天涯爱心户外群的亲们,付出总是值得滴。极目苍茫,站在山顶,聆听耳边的山风天籁,其乐融融。 ...

趟过荆棘密布的山野,我们行走在莽莽苍苍的群山。疲累着,痛快着,就是徒步带给我们的乐趣。

灵明石 发表于 2014-7-12 23:03

看我呼风唤雨:天灵灵,地灵灵......

• 灵明石 一会雷声大作,冰雹乱飞......玉珠琼屑,风卷残云;可怜我们饿了半天,刚在山顶收拾吃午饭! 2014-7-12 23:07
灵明石 发表于 2014-7-12 23:05 看我呼风唤雨:天灵灵,地灵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