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探寻洛克的足迹——泸沽湖到亚丁——感谢一路有你们!(已更新完)

D7:今天一早大家就收拾行李包车前往木里县,历经近9个小时。我们直接到了木里县医院。不幸中的万幸,韩哥的胳膊只是皮肉伤,骨头没有任何问题。我们一直悬着的心也总算是放下来了。
虽然亚丁成为了此行的遗憾,虽然没有亲眼目睹亚丁的美。但亚丁就在那里,我们还有机会。
因为提前结束了行程,我们准备回成都腐败两天。而我们也继6天的野人生活后,重新回归文明社会。

第二天,我们便从木里转站到西昌,又从西昌连夜赶往成都,开启了成都的休闲腐败游。

回到了成都,吃川菜逛锦里,吃火锅逛户外店。
一时间还有点不太适应这种有网有电有信号的日子呢。

隔天,我们又一起去了乐山,入住福地客栈。
福地客栈,毗邻乐山大佛,与大佛隔江相望。客栈里位置最好的房间坐在马桶上便可看见大佛。
开客栈的小夫妻俩也是户外爱好者,老板热爱机车,老板娘热爱徒步。两个人一起游遍祖国大江南北,客栈里挂满了他们出游的照片,很温馨~去乐山玩的小伙伴们可以考虑福地哟~

而对于我而言,此行最有意义的一样东西便是这面旗帜。
首先要感谢当初毕姥爷帮我做了这一面旗帜,而做这面旗帜的初衷也是为了亚丁。

我将这次泸沽湖到亚丁的地图画在上面,让路上每一个我遇到的人为我签名留言。
最让我感动的是泸沽湖的向导舅舅和熊二以及翁丁,他们都没有上过学,不会写字。
舅舅现学如何写自己的名字,小心翼翼的写在我的旗上。
而翁丁更是可爱,他不会写字,画却画的很好。他给我画了一个海龙,一匹马,一棵树,一朵花。
熊二把他的自画像留给了我,并写上了“扎西德勒”表示他对我们的祝福!
这一路的感慨似乎唯有感谢二字可以诠释!
泸沽湖到亚丁的行程已结束,但对于亚丁的梦却从未停止。

谨以此贴献给那些有梦想的人!有梦想才是有档次的人!
张大胆儿、 发表于 2014-7-25 18:34 ——缘起稻城亚丁,梦在稻城亚丁。感谢一路你们相伴,只愿心中长存此行!    泸沽湖,素有“高原明珠” ... ...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张大胆儿、 发表于 2014-7-25 18:35 6月21日早上,我与韩哥,石榴哥在丽江客运站顺利汇合。由于时间紧迫,我们决定跳过泸沽湖直接到永宁乡与坑主 ... ...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支持一下。
张大胆儿、 发表于 2014-7-25 18:34 感谢HAGLOFS户外品牌为本次活动赞助提供队服——速干T恤。透气排汗功能很好,小伙伴们再也不担心湿身了 ... ...

这 .这..这...都是穿的H
张大胆儿、 发表于 2014-7-25 18:34 坑主,北京版版主,本次活动的组织者兼领队。为人靠谱,厨艺精湛,包揽此次活动炒菜,做饭,煮汤全部工作。 ... ...

好像没遇到“”“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