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探寻洛克的足迹——泸沽湖到亚丁——感谢一路有你们!(已更新完)

今天的第一道菜是:回锅肉。小伙伴们感受下!

随后是土豆丝,蘑菇炒肉,番茄炒蛋,最后再配一道西红柿鸡蛋汤。一会的功夫四菜一汤齐活了。

酒足饭饱留个影,我跟坑主开玩笑说:“这户外生活的伙食,比我在北京的伙食丰富多了。”看雄大的吃相,这是彻底被坑主的手艺折服了。

饭后生活惬意多,山里面没电没网没信号,但是我们有小伙伴。大家聚在一起泡茶聊天谈户外,这种远离喧嚣城市的纯净生活可以让人忘却一切烦恼。
PS:感谢坑主倾情抓拍,未能上镜,实属遗憾。

• yalyxh

夜幕降临,美好的第一天就这样过去了。迎接我们的是更多的精彩。晚安~

D2:鸡场(海拔2900m)----屋脚乡(海拔2920m)----羊棚(海拔3600M)----牛棚(海拔3900m)。晚上扎营在牛棚营地,全天徒步9个小时。

清晨6点的云海开启了第二天的旅程,山里的清晨微风夹杂着雾气,微微的凉意让人神清气爽。如若每日清晨都能与这样的美景作伴,心亦足矣。

早餐过后,舅舅和大雄收拾行囊。我们开始拍照得瑟,火柴棍无处不在。

8点30分准时出发,今天我们先是经过一片丛林翻过屋脚垭口。随后便是一路平缓下坡路,10点15分到达屋脚乡购买补给。

上午的天气凉爽湿润,还算舒服。舅舅和熊二带着马帮走在前面,我们在后面拍照,聊天,一路溜达。

过了屋脚乡以后,便是一段暴晒的盘山公路。向导说,我们的运气很好。这样的晴天在这个季节很少见。如果下午一直是这样的晴天,那么经过蚂蟥区的时候就不会有很多蚂蟥了。
而此刻,我们距离亚丁还有191公里(此数据来源于公路指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