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盂背攀顶+仙居采杨梅之游记

——by 云淡风轻 (简称:蛋清~)

鱼儿的世界在水中,

鸟儿的世界在天空,

驴子的世界在脚下。

你的世界在你力所能及的地方。

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正有很多的美丽发生。。。

正文:

关于节假日去哪里玩,我心里一向没谱。对于一个连坐地铁路线都害怕到损伤脑细胞的人来说,走哪算哪无疑是最好的选择。还好有那么一帮妖孽朋友带我玩。

转眼,整年又逝去了一半。六月中,十三日,周五晚八点,上海人广,我们又出发了~

此时,工作的疲惫还没有卸去,城市的雾霾仿佛还不断的落上肩膀。

路上又是那个游戏,从司机陈师傅开始一个一个按顺序说出坐在你前面所有人的名字~~!伤脑细胞的游戏!作孽啊~作孽~ (不过~要我背,现在都背的出来!嘿嘿~么看不起人,怕伤脑细胞不等于没有脑细胞啊!)

原活动召集帖:

小伙伴们,跟着太阳伙伴6月13日去采杨梅吧~,浙江仙居公盂背攀顶[仙居]

太  阳  伙  伴  户  外  驴  友  家  园
Sun Partners outdoor Sports Multi-worlds home

超越我们所看到的,让快乐随行

Beyond what we see, Let the joy with

微信:dannja  QQ:290073410

品质群:196362737电话:13916372119

招募户外义务领队副领队及各群管理员分舵管理

伙伴是指有着相同的梦想走到一起,是值得信赖,共同奋斗的最坚实的永不背弃的朋友。

• 马疯
公盂背攀顶

五个小时的路程转眼即过,~晚上一点过,公盂到了,安营扎寨,喂马休兵,(额~汽车加油,妖孽睡觉的意思0.0)

八点,早饭,集合。

在虫鸣鸟叫声中醒来,离开了城市,远离了钢筋混凝土,抛开了喧嚣,一种无以言表的轻松。

听说六点钟左右的时候就有妖孽骚动了,

怪不得灵异小说里,妖衍繁生之地多山村僻野~秒懂。

饭后,33位妖孽们继续往山上走。

太阳伙伴公盂背攀顶+仙居采杨梅之游记(P9页更新照片)
山脚,小桥流水人家,古道西风瘦牛。是这边景色的写照,虽然桥确实有点小,流水确实有点少,古道还不是太崎岖,牛也不算瘦……

经过,烈日炎炎、跋山涉水、翻山越岭、披荆斩棘、斩妖除魔……这些都没有。^_^~

一路欢声笑语,上山途中,路过一片芦苇地,此处略过300字。

又经过一片小竹林,此处略过500字~

(不是我偷懒,只因各种敏感性词语都无法形容的种种,才疏学浅一小生如何敢冒)

太阳伙伴公盂背攀顶+仙居采杨梅之游记(P9页更新照片)
不知谁发起的,对首山歌给党听~0.0(我又造谣了)。

真是,优美的歌声绕四方~额上流下的汗水都显得那么兴致勃勃,蹦蹦跳跳的应和着……

一路走,一路唱,驱邪避魔。旅游、出行必备技能。

太阳伙伴公盂背攀顶+仙居采杨梅之游记(P9页更新照片)
山歌是何水平,就证明我们有多么的热爱、拥护、感激我们的党国母亲。

此活动没有音频备份,顾,无法评估,我们的爱党之心有多深,月亮代表我们的心。

在我们领队杰伦的错误领导下,走错个个岔路,经历重重险阻,终于,于中午前我们到达山中下一站目的地。一处略带古色的小小村庄。

太阳伙伴公盂背攀顶+仙居采杨梅之游记(P9页更新照片)

吃过土鸡、鲜鱼、嫩肉、香菇等等等…的一顿简简单单、凑凑合合、艰苦朴素的午饭

(0.0 此处,点到即止,不想描述的太过分了~毕竟我们是怀着求虐的心出来腐败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