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石

沈阳攀爬资源小鉴(一)——抱石小屋

发表于 2014-8-1 00:50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朋友荣升攀岩板块的斑竹,先祝贺一下,也应其委托,发帖以示支持,无奈才疏学浅,不知
该写些什么,于是还是用寥寥数字介绍一下沈阳的攀爬资源吧。
沈阳抱石小屋,是沈阳最早的一批岩友联手建立的第一个攀爬场所,位于沈阳大学附近,毗
邻小北二库加油站,是沈阳最纯粹的岩友的娱乐天堂,也是我最初接触抱石的地方。
小屋始建于2008年中旬,正如大家众所周知,岩友们都是土建高手,从设计到施工都是由
大家群策群议共同完成,我有幸于2011年5月加入了这个大家庭,共同享受攀爬的乐趣。
小屋角度丰富,造型颇丰,适合初学者,进阶者,高手各种攀爬人群训练娱乐,并于2013
年作为东北地区三地交流赛沈阳赛区的比赛场所进行了首站的比赛。
走了一些地方,去了一些岩馆,在我心中,抱石小屋是我梦开始的地方,是最好的岩馆,没
有之一!欢迎各地岩友前来玩耍!我是混子,沈阳岩友,专业地陪,欢迎大家来搞!(平时照片照的比较少,图片资源有限,还望岩友海涵)
发表于 2014-8-1 00:52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14-8-1 00:54 显示全部帖子

第一届东北三地抱石交流赛沈阳站
发表于 2014-8-1 08:23 显示全部帖子
路过、支持支持!
发表于 2014-8-1 09:04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好朋友混子发帖子支持,很不错!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