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指环王]--纯净而遥远的中土世界,有多少美丽的精灵在丛林中翩翩起舞。(完结篇)

在这里,我们乘坐了公交车,直达轮渡码头。

从轮渡码头出发,转到天空塔下。

天空塔上面是赌场、餐厅和游乐场,我们的大宝小朋友啊,年龄不够啊。

一天过去,溜达着往回走,有很多的步行街,不过看起来生意都不太好。

Aotea Square。坐在台阶上吃个冰淇淋,看小伙子们玩滑板,一直到太阳下山。

【02.26Auckland】

奥克兰周围岛屿众多,最著名的一座是罗吉图图岛(Rangitoto),说他是座岛,其实是一座露出海面的死火山。

我们今天的行程,就是环岛徒步游。

一大早,到码头,登船出海。

离奥克兰越来越远。天际线。

灯塔。

登岛。岛上有很多适合隐居的小房子。在船上我们就遇到了几个画家模样的人。

游船码头旁边有个简介板。关于岛的历史和成因。

我们选择的是先沿海边行进,再攀登山顶的路线。

重大的失误是水带少了!烈日当头啊。最后感觉像在上甘岭。

一直走到Mackenzie Bay,前面就没有路了,开始向山头行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