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7

荆门

深度贵州 ----金秋贵州游记

如果人生是一次旅行,我愿做一个轻装上路的步行者,搭乘飞驰的列车,让它载我走过一处处值得逗留的驿站。也许我会一直这样走下去,虽然有时停下来憩息,但我知道远方总在召唤着我的心,我的未来总在遥远的异地他乡,因为,我相信那里的风情永远是最美妙的。
                                                     ---题记

• 老哈数
  • 雪狼0007
  • 青湖

深度贵州 ----金秋贵州游记

所有图片未经过任何处理。

这次金秋旅行约定缘于一次偶然的机遇,那是六月的一个周末的日子,正为爽约年宝玉则之行独自黯然时,慧姐提及金秋云贵旅行计划,我的好奇心汩汩地冒了出来,两人一拍即合,决定搭档这次金秋之旅。
    慧姐,资深运动人,有着阳光般灿烂的笑容,第一次见面便喜欢上了她,虽然只有两三次的偶遇,却仿佛如老朋友般,可以毫无顾忌的在一起胡侃神聊,随心所欲的放声大笑。快乐的女人总让人感到愉悦,她便属于这样的女人,浑身上下有着诸多的闪光点,开朗,健谈,善良,极具亲和力,有一种超然淡定的气质,她是这次航行的舵手,眼光极其独到。

深度贵州 ----金秋贵州游记

本人叶子,运动新人,对徒步旅行极具热情,这次旅行,是与我人生当中很多的第一次不期而遇,我像爱丽丝一样,走入了一个新的世界,这个世界开阔,丰富,充满爱和给与,我的心,像顺流而下的水,渴望着前方的大海。

深度贵州 ----金秋贵州游记

整个行程: 荆门----贵阳(青岩古镇、镇山村、甲秀楼、博物馆、花溪公园、国家湿地公园)----安顺----黄果树瀑布景区----安顺----麻尾----小七孔景区 ----荔波----三都----榕江----从江----小黄侗寨----最后的枪手部落岜沙苗寨----从江----加榜梯田----腊娥大桥----榕江----凯里----西江千户苗寨----凯里----镇远----铜仁----梵净山----江口----铜仁----怀化----荆门
    D1 荆门---贵阳
   中午12:36,我们踏上了荆门开往贵阳的列车,安顿好行李后,我俩便迫不急待地拿出攻略仔细的研究,那个认真劲像两个刚入学的小学生。这趟列车我俩只买到上铺,可上车后两个下铺一直空着供我们享受,我俩心里一直偷着乐,直到晚上该上床睡大觉的时候,下铺者才姗姗来迟,一夜无梦。
    D2  旅馆---花溪---青岩古镇---花溪---镇山村---花溪---甲秀楼---旅馆
早上05:27,火车抵达贵阳,一出火车站就看见公交车停在眼前,贵阳的公交车竟然通宵营运,我们喜不自禁,这个感觉就像在自己家门口似的亲切。搭乘1路公交车,每人花费仅一元,四站的路程就来到了我们事先网上预订的背包客旅馆,旅馆条件相当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