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光)独闯桂林、阳朔、龙脊,徒步、漂流、骑行全体验

发表于 2014-10-15 14:13 显示全部帖子
时不时的还扔我们下水上岸嬉戏~筏工你多赚了点钱真实在......

发表于 2014-10-15 14:15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sylviafake 于 2014-10-20 11:11 编辑

漂流的尽头据说是人民币20块的背景图,实在无心挤在人流中举着一张绿纸对着镜头傻笑,一路这甲天下的山水胜过那铜臭背景不知道几万倍。

码头到兴坪车站有电瓶车过渡,凭竹筏票免费乘,又因为我一个人捡了车上独剩的位子不用排队......
到了兴坪古街电瓶车司机问要不要下去,穿过去就是车站,所有人都下车了,我看着古街里人挤人,热到死,脚上两个大泡果断乘到底,事实证明,还好乘到底,古街穿过去到汽车站还有好远......司机大概故意的为了早点回去。

发表于 2014-10-15 14:20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sylviafake 于 2014-10-15 16:10 编辑

兴坪车站到阳朔的车10分钟一班,钱一样,有的有空调有的没空调,不幸坐了没空调的一辆,路上不断有回娘家的村妇抱着娃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的赶上车,折腾到了阳朔,热成了二逼,从来不会到个所谓古镇就买所谓民族服装的我,冲到青旅放下行李,挤到西街买了个民族肚兜就带上......

发表于 2014-10-15 14:22 显示全部帖子
真的是个鬼佬之城,青旅室友床上摆着各大斗笠就知道又住了鬼佬妹纸,果然前台说是个希腊女神,走在满街上都是带着怪异斗笠的洋人,鬼佬就爱这种格子怪不得LV这么火......

发表于 2014-10-15 14:23 显示全部帖子
攀岩馆骑行馆也很专业,果然是户外运动的天堂,可惜我什么都没带就来了......

发表于 2014-10-15 14:24 显示全部帖子
但是我不能理解为什么要把古街上的铺子装修成这样.......全国各地都搞成鼓浪屿难道才开心?

发表于 2014-10-15 14:27 显示全部帖子
晚上看的印象刘三姐,倒是看过的印象系列里最差的,包括印象武隆也好丽江也好西湖也好......十年前震撼的灯光效果在如今看来只叫人觉得露天舞台蚊子太多......

我不喜欢有个古镇就要有古街艳遇,看完印象刘三姐回到西街口的青旅看西街里人山人海,果断回房间睡觉了。

发表于 2014-10-15 14:32 显示全部帖子
晚上耍朋友圈,姐姐说遇龙河不错,于是早起在青旅门口借了辆自行车拿了张地图就往遇龙河冲。

青旅前台小妹指着地图上一段路说你要是能够骑到这里那风景是很好的,我想着140斤的姐姐都说两个小时来回,那我骑骑自然是不在话下。因为昨天热死,所以趁太阳还不高早早出发,10块钱的淑女车,30快钱山地车租了随便骑,现在想想还好花了30块!

发表于 2014-10-15 14:35 显示全部帖子
出县城,往山上走,一开始的路宽阔平坦,只是斜背着单反太难受,路边买了个10块钱的民族双肩包背着,晨风阵阵青山绿水,骑行服什么的都是浮云!

发表于 2014-10-15 14:37 显示全部帖子
对的,今天我没换衣服,因为实在太热了,只有肚兜HOLD的住。

逐渐有了上坡路,慢慢的转山,人家村民渐少,略微吃力,美景却是赏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