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浓墨重彩土耳其 超长篇幅超多美图 阿骨呕心力作(上篇)

发表于 2014-11-14 11:11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本帖最后由 阿骨 于 2014-12-9 00:14 编辑

遇见你 阳光盛开的夏季
还贪恋着 你的风情 诱惑着 你的神秘
埋葬了 我的爱情 忧郁蓝色土耳其

以前听小刚的《蓝色土耳其》这歌时,只是觉得它的旋律动人,并未曾仔细剖析过歌词,以至于全然不知歌词里还隐藏着这么一个美丽的国度。而当此行结束,自驾一圈环游土耳其后,我发现了这歌的一个“误区”:土耳其并不忧郁,也并不仅仅是蓝色的,而是彩色的,阳光的!!!

从土耳其回来,我才发现原来很多人对这个国家知之甚少,而中国人对土耳其人来说也是陌生而充满好奇的。对于遍布全世界的中国印记,土耳其真是一个异类。在这里没有喧哗的中国团队,没有唐人街,也没有满大街的华人餐馆。随着土耳其个人签证门槛的降低,也许一切都将改变,个中利弊,待以后的旅行者去体会了。
几个朋友,一路欢笑,记录我们在土国短暂停留的意外、感动和收获吧,第一次发帖,先上一些预告图,希望各位看官多多支持。。。

酒店顶楼拍得的蓝色清真寺夜景

发表于 2014-11-14 11:11 显示全部帖子
索菲亚大教堂——“刺客信条-救赎”

发表于 2014-11-14 11:11 显示全部帖子
索菲亚大教堂——“少女的凝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