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年转山!羊年转湖!

发表于 2014-12-5 17:13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本帖最后由 健狼 于 2014-12-5 17:26 编辑

贡嘎
发表于 2014-12-5 17:22 显示全部帖子
健狼 发表于 2014-12-5 17:13 马年转山,羊年转湖!在马年即将过去之际,约到成都山人行户外俱乐部的朋友,一起去转了一下贡嘎雪山!贡 ... ...

我们一行17人的队伍,第一天就直接从成都杀到巴望海。这天的行程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早上我们6点半从成都出发,中午在草科吃了个午饭,采购还进山物资后进山了。到了徒步的地方,东西上马,大家轻装徒步,这个季节正是秋景正浓的时候,一路走一路拍,走了两个多小时就到了巴望海营地!可惜天公不作美,我们到了营地刚搭好帐篷,就下起雨!寒冷不得不让大家早早进入帐篷,做饭发到事就交给山人行领队来搞定了!晚上香菇炖鸡

出发前祈祷一路平安

美味沙棘

酸酸的沙棘

发表于 2014-12-5 20:03 显示全部帖子
健狼 发表于 2014-12-5 17:13 贡嘎

欣赏支持楼主好活动!
发表于 2014-12-5 21:48 显示全部帖子
好活动多分享,支持
发表于 2014-12-6 09:32 显示全部帖子
哈哈  看来果树的果子味道不错呀~
发表于 2014-12-8 10:07 显示全部帖子
照片太棒了,还有吗?
发表于 2014-12-8 10:48 显示全部帖子

巴望海美景 贡嘎西南坡6.jpg

巴望海

巴望海营地
发表于 2014-12-8 11:25 显示全部帖子
一夜细雨,让气温变得很低,早上冷的睡不着了便起来做早饭。清晨的巴望海云雾缭绕,景色别样好!早餐过后我们就开始了今天艰苦的旅程!我今天是从巴望海徒步都贡嘎寺,全程15公里,海拔上升800米,从巴望海到子梅村都是河滩路,比较好走,从子梅村开始到贡嘎坡度比较大不是很好走。下午4点过我们的队伍才全部到达!贡嘎寺的房间很多,这个季节去的人也不多,本以为我们到了以后有房间可以睡的。可到了以后才发现,打地铺的机会都要有了,寺院里来80多人在哪里礼佛,无赖只好搭帐篷了!不过值得高兴的是贡嘎主峰就屹立在外面面前,随时都可以看到。 贡嘎西南坡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