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雪后探秘风门村,第一鬼村无鬼话

知道风门村,还是在看了央视报道的揭秘风门村诡异事件之后,那时还没有玩户外,也不认识电视中的户外达人——瘦马,但从那儿以后,风门村就深深印在脑海里。对风门村,既有点隐隐的害怕,还有遏制不住的好奇,终于还是好奇心占了上风,在这个冬天的雪后,和十几位驴友去风门村一探究竟。
       对于风门村,大家都不陌生,好多人已经去过,没有去过的人,通过电影、电视及帖子也对风门村有一些了解,但他们对风门村的印象还停留在神秘、恐惧、诡异之中,以致我从风门村回来后,周围的朋友还问我,你真胆大,去哪里害不害怕呀?我便坦然滴笑笑说,大白天的害什么怕呀。
       真是这样的,在风门村,我爬上大槐树,还装神弄鬼的吓唬同行的驴友呢,嘿嘿!
雪后探秘风门村,第一鬼村无鬼话

风门村因村里空无一人,封门闭户,所以又被称为封门村,位于河南焦作沁阳与晋城山河镇交界处的一座无名深山里。
雪后探秘风门村,第一鬼村无鬼话

我们十几位驴友包了辆中巴车,从濮阳驱车200多公里赶到焦作沁阳的榆树坪,从榆树坪下了车,然后下山奔往风门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