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济

在NADI和苏瓦中间 主岛南岸 珊瑚海岸
风景是非常美的 日落也很美
这里补上 在我去SUVA前在BEACHOUSE呆了2晚上
早上是退潮的时候 随便翻开个石头都有很多海洋生物 海螺为主 也有不少海星 (如果是在国内会早被捡光了?)

• 虫帝 BTW, 在亚萨瓦yasawa群岛的wayalailai海岸 退潮时候的海螺和各种海洋生物才是我见过最丰富的 比BEACHOUSE还丰富 甚至可以徒手捉到螳螂虾 2015-4-3 01:01
发表于 2015-4-3 01:01 显示全部帖子
虫帝 发表于 2015-4-3 01:00 这是BEACHOUSE的照片在NADI和苏瓦中间 主岛南岸 珊瑚海岸 风景是非常美的 日落也很美 ...

发表于 2015-4-3 01:08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虫帝 于 2015-4-3 01:09 编辑

SUVA苏瓦呆了2个晚上后我乘大巴回到了NADI南迪
路过BEACHOUSE时候有个白人上了车 全车除了土人只有我和这个白人2个游客 在车上我们没说话
下车时候我主动和他搭讪 他是瑞典人 然后我们一起找住的 之后的6天时间我都和他一起旅行 我们去了亚萨瓦群岛的3个岛屿
wayalailai 2天
longbeach 2天
barefoot 2天

在wayalailai我和他和一个土人一起早上4点半一起徒步到了山顶 大约40分钟
只可惜我没带相机 所以在山顶没日出的照片
很遗憾

下山后补了一张 不过不如山顶的日出美

眼镜本来是丢了的 不过到了SUVA后我买了一个 在买眼镜前有一周多时间没眼镜 看东西都模糊 尤其是沙滩上的比基尼妞 看不清楚

发表于 2015-4-3 01:13 显示全部帖子
在wayalailai我们一起徒步了 晚上捉了个螃蟹 主动跑到我们房间 被我给捉了

发表于 2015-4-3 01:26 显示全部帖子
离开barefoot我和瑞典人分手了 由于航班的原因我得提前离开 回到主岛
在回到主岛前我选择了去southsea岛 离岸最近的一个小岛
次日早上9点半被一个公司把全岛包了 所以所有人都必须在9点半前离开 这个公司作为补偿 免费让我们在次日参与了一天的帆船游
各种刺激 这里就不详细介绍了 浮潜 午餐 所有酒水在帆船上免费 在帆船上跳到海里游泳 这里省略50张照片
船上碰到一对中国的夫妇 看上去也比较年轻了 我问她们花了多少钱 他们说一个人是200多斐济币(1斐济币大约是人民币3点几样子) 然而在SOUTHSEA的一天住宿+3餐也就100多斐济币
我们运气算是不错 一分钱没花

发表于 2015-4-3 01:32 显示全部帖子
之后我回到了主岛 呆了2晚上 次日早上去机场 回天朝

凶猛的女人
发帖:633 帖 在线:0 小时 注册:2015-1-28
发表于 2015-4-3 14:06 显示全部帖子
小板凳儿
发帖:8372 帖 在线:9 小时 注册:2015-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