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怎能不嘚瑟 我的人生第一个全马

为了参加悦跑圈的扬马线上活动,我约了小蕾 老马 静香小朋友一起去跑,我这次的目标是全马,因为要备战兰马,先测试下自己的体能,目标成绩是4小时内。扬马只有半程,小蕾的目标是30km、如果表现还好就冲击全马,因为他也报了兰马 (被我忽悠的)。老马的目标是完成半马就好,静香本来约好一起的 但是他担心自己跑不下来,虽然他八公里每天都跑,所以他就在我们常跑的广场周围绕圈,我、老马、小蕾刚开始定的跑步线路都不一样,因为每个人考虑的侧重点不一样,最后让我给强行统一了,哈哈,跑到店子乡一个往返刚好30km多点,跑不动可以坐车 而且路上车少。    约好的时间是4.19早上六点半集合在北广场的大电视下面。权本来说早上给我们背给养的,但是雨一直下到早上七点。他四点多打电话说有雨 骑车不行 让我自己带给养,于是我提前准备了两个野行家的营养棒,老婆很支持我这次跑全马,提前给我准备了一大锅粥,不错啊,因为第一次跑,竟然还有点小激动,晚上都没睡好,我靠,太没出息了,这又不是正式参赛,
    早上五点20起床吃了半根营养棒,两杯水,然后按照美津浓的测试建议上的拉伸方法做了热身,做了50个深蹲起,看看外面小雨还唰唰的,六点就穿着雨衣和冲锋裤下去跑,因为我计划比他们跑的多,所以我就提前半小时现在小区周围绕圈,下去跑了一圈觉得雨衣有点热,就上来换了件皮肤衣,跑了三公里的时候还是热,索性回来又把短裤换上,冷就冷吧 跑跑就热了,跑到北广场的时候遇见了三个退休老头,好像是安宁什么骑行俱乐部的 要去山西,在万佛寺前牌照,完了问我板桥乡怎么走,给说了下,老头们还是挺厉害的 600多km他们8天就到了,中间还在平凉玩了一天,老当益壮啊,希望我将来也能这么厉害,跑到快七点了他们两个过来了,我已经完成了9km,应该是可以一起跑了,由于跑前喝了两大杯水,跑到12km的时候竟然尿急,解决了下让老马和小蕾现跑,我在后面追,因为我的配速比他们高,所以一起跑还是有点吃力,追上他们只后,15km了,按照建议是该补水了,又去买了瓶水塞在腰包里,一路上就是超越他们 然后追他们,沿路的田地的农夫们都用那种看神经病的眼神在看我们,让我想起我去年和小蕾跑了30km,也是这条线,过了一月多骑车过孙家寨沟崾岘的时候有人说看这帮小伙真厉害 这么陡的坡都能骑上来,结果后面一个人说:你不知道 前几天我看见两个二球从这往店子跑呢,我真想下来说我就是你说的那个二球。
    从15km开始我5km开始补水两小口,一口营养棒。今天的目标是有机会就4小时内,但是首要任务是完成全马,当然,如果中途不适我会立马自动叫停,跑步一年多了我深深知道跑伤的后果。
   今天跑的还是比较轻松,30km的时候我还在给小蕾和老马牌照 这两个人太不放松了,又不是参赛 一脸严肃 哈哈。小蕾还在骂我。极点的出现是在37km开始,感觉双脚有点沉重,39km的时候感觉脚板有点痛,所以跑跑走走,到达北广场刚好一个全马 天气也转晴了 不错。老马跑到24km完成后就坐班车回家了。小蕾跑到30km的时候说他跑不动了,就歇息了会走回来。
   回来洗了澡喝了三大碗粥,超人说要去烧烤,赶紧领着老婆孩子一起去,他们说有两个骑车的,让我骑车去,我去,我又不是变态,跑完全马骑车往返80km烧烤,玩命呢吧。

昨晚休息了一晚上,今天小腿和大腿肌肉酸痛,其他还好。表现不错啊我的腿。
还整了个线上扬马完赛证书。酷吧 过几天还有奖牌 哈哈
让我怎能不嘚瑟 我的人生第一个全马

我的跑步线路和完赛成绩 刚好400,这一个多月好好练习一下力量,兰马的成绩应该可以330吧。期望如此 哈哈
让我怎能不嘚瑟 我的人生第一个全马

我的跑友们,老马,我们成立了一个跑团,小蕾申请的 叫合水穹游跑团。我本来打算申请合水瓜跑团的。结果他早了 这个没创意的家伙,瓜跑团多牛逼啊

终点 万佛寺
让我怎能不嘚瑟 我的人生第一个全马

早上还在毛毛细雨中,三个兰州的骑友已经出发了。让我怎能不嘚瑟 我的人生第一个全马

我的跑友 小蕾。话说这一路都是我给你们拍照 都没人给我拍啊  我看来只有自拍了
让我怎能不嘚瑟 我的人生第一个全马

老马跑到最后也有点兴奋了。

这里的环境还不错 就是这个坡有点大
让我怎能不嘚瑟 我的人生第一个全马

跑完了 终点 雨过天晴,柳絮飞舞。在北广场拉伸完毕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