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经理人

招募卫星电话租赁代理商,你赚租金,我赚话费!

发表于 2015-4-21 16:00 显示全部帖子
适用群体:户外登山、远足、穿越、自驾、越野、骑行、出海必备安全保障。信号覆盖手机盲区,森林、沙漠、海洋全覆盖。招商目标:登山协会、钓鱼协会、户外用品店、越野俱乐部、户外俱乐部、航海俱乐部、旅行社等。中国电信集团卫星通信有限公司指定总代理,卫星电话租赁业务合作伙伴。
独家授权开展卫星电话租赁业务,话费最优,国内低至1.68元/分钟。独家代理全球唯一的中国电信百元租赁专用充值卡。

现面向户外休闲商家招募租赁/销售渠道商,投入少、回报高!
招商热线:0755-2680 7666、180 2533 9999刘先生
欢迎致电垂询。
发表于 2015-4-21 16:18 显示全部帖子
支持支持
发表于 2020-6-19 11:10 显示全部帖子
天海世界的便携卫星WiFi设备已上市,可背负可车载,操作简单,宽带卫星互联网,做直播都没问题,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