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艇

新手买艇,求老鸟们指点!

发表于 2015-5-13 22:25 显示全部帖子
  本人喜欢户外运动,夏天来了,没有比水上运动更合适的了!前年就在某宝上买了条双人滚塑的平台艇。玩了几次,感觉很好!不过艇太重,33KG。一个人实在是搬运困难,于是便搁置在家。今年决心要买条专业点的单人、双人的都可以!    本人家住湘江边上,有可以搬运艇的工具--高尔夫+拓乐的船架。80公里范围内有10米宽小溪3条 ,雨水季节水量可观,无断崖、无瀑布!对艇有如下要求:
  1、可个人搬上车顶(不要那种用九牛二虎之力的)
  2、主要在湘江短途休闲,一年去个一二次溪流(一个人划,小城没其他志同道合的朋友!争取发展几个)  3、价格最好控制单艇4000左右,双人8000左右。
  4、其他的能有脚控尾舵的最好;听说还有脚踏尾鳍;还有风帆的。不知道是什么艇了。
  目前备选的有以下这几种:
  point65马蒂尼 (可以分拆好搬动,单段169CM 12公斤不能放进我的小高里,放车顶有三段不知道能不能放。分段式的不知道能不能用作激流。另外,在磨房论坛看到有质量问题,还没保修的贴。有顾虑!!!)
  riot 的quest9.5    19公斤(溪流、河流都可用。担心河流时速度和控制不好。外形最好看,比较心动!)
  point65雷达(22公斤这个是三个中最重的,也是最长的。担心还是搬运费劲!这个老便宜了!)
  point65龙舌兰(分段式中最便宜的,但是平台式的,不能用作溪流吧?还有和马蒂尼一样的顾虑!)
  就这几种了,请各位大神,劳累下手指,戮下键盘指点下!!!有其他的更合适的艇也推荐下。还有在哪里买比较便宜点。小弟上班屌丝一枚,能省就省吧!!!
发表于 2015-5-13 22:27 显示全部帖子
不惹尘埃 发表于 2015-5-13 22:25   本人喜欢户外运动,夏天来了,没有比水上运动更合适的了!前年就在某宝上买了条双人滚塑的平台艇。玩了 ... ...

先自己顶下!各位大神,有划艇论坛、QQ群的帮我留个言哈!谢谢了!!!
发表于 2015-5-24 20:28 显示全部帖子

RIOT吧。两用艇,而且质量是没话说
发表于 2021-12-16 10:09 显示全部帖子
我也下单买了这条探险者9.5全水艇,期待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