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东北

大老猫的脚步-------丹东自驾游

本来没打算去丹东,但是也没什么地方可去,就三天小长假,也不能去太远的地方。昨天,在家门口看见一群老大爷坐在马扎上,如痴如醉的在听蒋大为演唱的《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正好赶上高速免费,(国家给的便宜不占白不占,呵呵)于是,临时起意去了趟丹东,去-----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我2011年去过丹东)
     去感受一下当年赵本山主演的电视连续剧《刘老根》的拍摄地;身临其境的与电视剧中的人物、景点来一次近距离的接触。
      怀着敬畏的心里,来缅怀一下当年从河口度过鸭绿江上的志愿军勇士;感谢他们当年的英勇壮举---抗美援朝、保家卫国;打出了我们中国人的威严,让外国人再也不敢小看我们中国人,洗刷了自鸦片战争以来外国人欺侮中国人的历史,从而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目的地已定----粗发!!!

不说废话了,直接上图吧【所有照片都是手机拍摄,效果不是太好,见谅】
早上我们4点半就出发了,到后盐收费站,天刚蒙蒙亮(昨天我檫车的抹布还在仪表盘上,忘拿下来了)【一边开车,一边拍照;很危险的,大家不要向我学习呦

大老猫的脚步-------丹东自驾游

刚进高速口,还给我了一张票,呵呵,挺有意思的大老猫的脚步-------丹东自驾游

在丹大高速上还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三车追尾,起因是撞死了一头鹿。(由于我开车反应不过来,只照了辆肇事车)。危险呀,所以,在高速上一定集中精力,控制好车速
大老猫的脚步-------丹东自驾游

大老猫的空间 发表于 2015-7-21 13:23 翻开电脑看到去年到丹东自驾游的照片,感觉就在眼前,随手就想写下这篇游记,与大家分享一下:本来没打算 ... ...

支持精彩分享
放牛娃01 发表于 2015-7-21 13:44 支持精彩分享

谢谢支持
这个哥们也是速度太快,反应不过来,撞上路边的护栏(唉,我车的仪表盘上的抹车破抹布呀,呵呵)

支持好活动
一路顺畅就到丹东了(高速免费真好呀)下午本来去河口看桃花的,但是去了之后,堵车,绵延好远,一眼望不到头,只好调头返回丹东市内。天已经暗下来了,急急忙忙找住的地方。不知道是不是五一小长假的原因,客房都很贵,而且都满员了,好容易找到了一个,凑付的住一晚吧,条件也不是太好。住的地方解决了,就开车出去转转吧
这个铁路桥遗址离我们住的地方很近。鸭绿江水真的很清澈,没被污染,也得感谢朝鲜的经济不发达,没怎么“祸祸”这个中国最后的一条江水。(中国的水资源基本上没有没被污染的吧)对面就是朝鲜。
大老猫的脚步-------丹东自驾游

远处就是朝鲜新义州,可以清晰看到地里耕种的农民,甚至能听到他们说话的声音大老猫的脚步-------丹东自驾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