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

~~~~~~阳西大树岛周日休闲归来~~~~~~~~

阳西大树岛位于阳西上洋河北村万山群岛中部,面积6.23平方公里,环境幽雅,空气清新,海水湛蓝,岩岸石奇,树木茂盛,鸟语花香。岛上沙滩沙质细幼,金黄色的沙滩配蔚蓝洁净的海水和岸边高大的椰树,有“中国马尔代夫”盛誉。 岛的一面风平浪静,另一面却是惊涛骇浪。岛上只有一户看岛的渔民, 岛上风景秀丽, 有椰子树等众多的亚热带植物, 沙滩窄长, 有海胆、海参等, 可以拾贝壳、抓螃蟹、观看日落和日出。

就在这忙碌的八月,可以让自己忙里偷闲,享受蔚蓝的天空,湛蓝的海水,迎着徐徐吹来的微风,顶著艳阳漫步在金黄色的沙滩上……

不知不觉中,人群随着海浪般的形式阵阵到来,难道~~这里真的是传说中的中国马尔代夫?呵呵

晚上,几群驴子各自狂欢,BBQ、落地烟花、满天烟花,弥漫整个大树岛!

小小卡片机上的照片,不满不落,偷偷看着:

• a60625
  • BTX四叶草
烟花不错!
继续上!
船到后我们开始扎营处地啦,接下来当然是玩玩杀人游戏的(因为阳光实在太灿烂啦!)。

一阵凉风吹来,不知不觉又到了西落时分,迷人的景色让我叹为观止!

远离喧哗的城市,抛开工作的烦恼,静静地享受大海带来的宁静!

3# 叮当QQ

夜幕下,轻轻的海浪声伴着阵阵的笑声,那闪闪的火光点缀着,透过你我之间。。。

5# 叮当QQ

接下来,欢呼声、掌声、烟花震荡着耳膜的回旋!★  ◎ ◆   ★  ☆  №  ▲   □   ◆   ◇     ←   △   ■   ↓   〓   ◎                                               §                         ←            ↓

好PP等着数据同学上呢~~~~{:5_139:}

7# 叮当QQ

四爷!多谢捧场!~~~~~~

{:5_160:}

我又错过美好的机会啦!!!!
好片片是要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