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天路上的野人骑行新藏线了,祝他一路平安(22页更新了最新视频。。。。。)

终于等到野人的文字了

我的新藏线

作者:天路上的野人

坐车,无穷无尽的坐车,从淮安上汽车到徐州上火车再到乌鲁木齐上火车坐了近80个小时,比较感触的是从兰州过来基本就是戈壁,荒凉得不能再荒,火车开了一夜起来景色还是一样,无际无边的戈壁!我国地大物博啊,真**大,一群和我一样的废物成天就知道贪污(当然了我比他们更废物),坐在家里理论一个比一个强,好好的来点实际吧,动嘴巴谁不会?连骑个车都有人说三道四,跑题了不好意思……两个前驼包竟然那么重,恨死了!火车上遇见一伊犁的MM和在拜城工作的小伙子,本来约好去乌市吃羊肉的,到站一看去喀什的火车就剩下一班了,上去呗!乌市现在火车站很严格,买票检查一遍身份证行李,进站检查票3次,再查身份证……那个仪器弄你身上测来测去,就差让脱了……第一次乘坐双层列车……上去才发现……唉!对面坐的是两位造型很犀利的“犀利哥”!一位大扁脸!头上一道大疤从后面到前面,喉结下面一道3厘米伤疤还没缝针,真不敢情景再现,可恶的是哥们一双大脚奇大无比,都烂了……竟然伸到对面我的边上,还不停的抠啊!抓啊!!!幸亏我抗压能力强……在库车他下车了,让我受尽近20小时的折磨,白眼冷对他害我眼睛抽筋,到现在还是白的多黑的少……
    再一位也不简单,上嘴唇缝了5-6针,线还没拆,我的个亲乖乖,整个都“变态杀人狂”一样。更有趣的是整个车厢就是民族大杂烩啊,维族,回族,哈萨克族,汉族,令我捧腹的是,大概是山东一哥们放了一首周华健的朋友,紧跟着民族歌曲四起,少数民族同胞们不甘示弱,到处是山寨机,开始飚声音,那家伙!那场面!!!山寨机——手机中的战斗机,哦耶!从乌市过来煎熬了30多小时后到达喀什其中还遇到沙层暴天气,火车上看能见度只有几米,还能闻到一丝呛鼻的泥土味,我还学会了几种语言呢,比如说菠萝哈达的大的啊啊¥……&&……¥%#……#%%¥!先打个车到喀什美利达车店吧,火车站过来不远一块大的喷绘,大概是中国登山队队长王勇峰的照片(不能确定),是啊!去K2、慕士塔格峰都得从这啊,到了车店,老板顾哥人很不错,一打听从淮安发货过来少则7天多则……刚好在车店遇见一对从辽宁骑到喀什的夫妇,他们已经出来3个月可,人很热情,真羡慕他们,心里暗暗在想以后也带老婆走,再也不一个人溜了,没劲,骑什么**这个线那个线啊,好听的别人说成是镀金,不好听的就是大SB、25.一出来就发现自己野了,老子就一骑车的而已!

一路上淮安的朋友们不停的发来问候的信息,让我感觉到大家在身边,今天本来准备去香妃墓拍那个长得和香妃很像的美女给他解解馋,可惜那Y没上班,真的很漂亮!等我回去后找辽宁那哥们借一张!和老蒙说我在搞创作呢,拍照!拍了一点胡杨,烤肉说他喜欢长长的直直的,从心理学角度分析,也许他是弥补自己的不足?抓个美女回去给白痴当老婆……这Y的不小了……
   喀什城现在分新城和老城,老城很少有人住了,有PP——新城区的房价在2000多,羊肉最近可贵了,涨了2倍,今天本来准备去香妃墓拍那个长得和香妃很像的美女给他(他是风的线条)解解馋

占沙发先    加油野人

野人在喀什发回来的照片

香妃墓

喀什古城

胡杨林,好象小了点

野人加油
谢谢线条
黄金铺位招租
顶起!  观看直播!!!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