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三峰

行走户外的三MM之旅(照片有更新)

我们来自五湖四海,我们前往川西
我们穿越峡谷,翻越山脊
行走在自我的风景中,行走在人生的梦之旅

2010年6月12号,成都,小雨。
早上8点,行走户外的10位同伴(奔奔,MAGGIE,道长,300,相信,清风,兔子,金龙,飞飞)出发了,我们一起去登三峰

从成都经过都汶高速,半个多小时后就进入山区,从映秀收费站下高速,到达了曾经的震中

道长

相信

奔奔
中午在耿达吃午饭,天气放晴,心情爽朗,正常情况下,下午3点过就能到日隆了。意想不到的是,前方传来坏消息,塌方了。大家吃过饭后忐忑前行,10多分钟就到了塌方路段,只见半匹山垮了下来,800米的路段完全被毁,没个几天时间是打不通了的。后面的车辆逐渐排起了长队,有的开始返回了,有的绕道夹金山。我们的时间不允许绕道,当然更不可能就此罢休。经过商量,大家一直决定背上多有装备快速通过塌方路段。虽然距离不远,危险甚大,山上不断有落石滚落,砸落在峡谷中咆哮的河流中,途中还有许多泥潭,一旦陷入后果将不堪设想。不亏是一帮强驴,大家躲闪过落石,保持队形,半个小时后全部安全通过。我和300最后通过,几秒钟之后一块巨大的岩石从山上蹦下,砸在刚才路过的地方。吓的我俩赌咒发誓再也不走这鬼地方了。

兔子饿了,在厨房监工

塌方路段

通过

通过

清风很坚定
金龙,飞飞,名嘴,你拍我,我拍你

再看看

名嘴很开心
300陷了半个身子进去了
下午6点,终于到了日隆,一切安顿妥当,来张大合影吧(左起:道长,300,兔子,金龙,MAGGIE,奔奔,名嘴,相信,飞飞,清风)

晚饭后先到镇上逛了逛,顺路到三嫂家小坐了一会

三嫂家的客厅,清风抽空去拜祭了多吉兄弟,那是他08年登二峰时的向导

长夜漫漫,玩什么呢,杀人游戏吧!大家玩到12点才各自回房。第二天早上6点相信的大嗓门就在外面喊了,也真够兴奋的,我磨蹭到7点才起来。早饭过后8点,正式出发。
300又找不到包了,相信在一旁急的恼火,最后一个个打开看才发现早就打包好了,相信无语了~
这是进山前的关卡,上交登山证。然后写上各自的大名,摁手印。这次办登山证有点小惊险,9号递交的材料,通知10号去拿,结果体育局的领导出差,只好临走前最后一天11号去了,结果11号下午到了登协说还没办,又是领导不在,我崩溃,幸好登协的小王为人耿直,带我找了秘书长联系好体育局签字的领导,然后开车和我一起到局里,办妥之后已经是下午四点了,否则我得给大家出回家的路费了!~~
哈哈,四姑娘,我来了
初夏的四姑娘山,用一句歌名来形容:万物生
马背上的300和道长
第一次来的道长一定要单独来一张,身骑白马
名嘴大哥,豪爽的中原人士
金龙上来了,千里走川西
MAGGIE,走路干嘛这么认真
来张俺的,奔奔开上了牛栏子
兔子,我要飞的更高
好贴,顶一个
到达营地之前的最后一个垭口,天苍苍,山茫茫,走吧走吧,大美无疆

MAGGIE旁边是高山杜鹃

大家都上来了,当然还有清风大侠

来点小POSE吧
兔子飞飞,飞飞兔子
300,你在演戏吗
其实要拍的是躲在杜鹃花后的飞飞
别忘了,还有相信
相信:我状态很好的
C1营地,4600米。我们是在一阵暴雨之后到达了,下午三点,在翻过最后一个山脊横切的时候,变天了,山雨欲来,乌云压顶,队伍拉的很长,前面的人已经看不到了,我和名嘴,金龙,道长走在后面,因为道长体力不行了,横切的时候担心落石,吓得够呛,动作也够慢,没能在大雨之前赶到营地。几分钟的时间,能见度就只有几米了,我,金龙,道长暂时受困,虽然我春节的时候走过这一段,但是现在也有点模糊,不敢贸然带路。二十多分钟后,向导过来了,云雾散去,雨还不停地下,我们三人在向导的带领下最终到了C1。
途中遇到了下撤的东北铁骨兄,他们是昨天上山,因为山上雪齐腰深,加上白天下雨,晚上下雪,没有冲顶。他们下山之后要去穿越龙眼,够强啊。

前往C1的横切,好像是MAGGIE和兔子或者飞飞

道长在横切

C1到了,这是第二天拍的,当天到了之后雨一直下不停,冒雨搭帐篷的时侯弄湿了好多东西。晚饭也是在雨中吃的,这要多亏了向导,谢谢你们的照顾,让我们吃上了米饭和炒菜,夜里还起来帮我们抖落帐篷上的积雪。善良的向导,专业的向导!
北屿
发帖:20523 帖 在线:9309 小时 注册:2009-3-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4号凌晨2点40,雪停了,又是相信,大嗓门喊起来了,接着是300,清风,飞飞,名嘴,金龙,兔子。。。。。。大家都起来了,向导也起来了,我们冲顶吧!山还在沉睡,夜还漫长,爱山的人在夜色中整装待发了,相信向三峰拜了三拜,他说这是他的习惯。

4点钟,出发

对面的雪山醒了
奔奔,你帽子歪了,还吃呢
清风和相信,向垭口攀登
清风,有大山作证
300,感觉很不错
插播一张前一天营地的照片,雨换成雪了
这张是兔子拍的
早上7点,晴空万里,5000米的垭口之上,艳阳高照,名嘴和金龙正陶醉在美景中
静静的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