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

游荡在时光停滞的国度——老挝

发表于 2007-3-3 15:11 显示全部帖子
路旁虔诚的信众在施舍。
发表于 2007-3-3 15:19 显示全部帖子
化缘的一些片段。
照片 164.jpg
照片 181.jpg
照片 198.jpg
发表于 2007-3-3 17:59 显示全部帖子
本来我们的老挝之旅最初的计划只有朗勃拉邦一个地方的,但由于正值国内的春节大假期间,国际班车停开一周,我们的回程便成了问题。大伙一合计,决定继续向南,一直玩到万象,到那再解决怎样回国的问题。万象毕竟是老挝首都啊,怎么样都方便些。

其实大家心理都是一样的,都不愿太早离开这个美好的地方。

按照在国内出行的习惯,我们还是决定把赶路的时间放到夜晚,在车上休息,白天尽情玩耍,尽量充分的利用时间,于是登上了晚上8点出发到万荣的大巴。
发表于 2007-3-3 18:06 显示全部帖子
每天游玩累了,兄弟都要来这家小酒吧喝上一杯Beer lao或者是黑咖啡。
老板是个挪威人,到这来玩迷上了这里,并且找了个当地姑娘结婚生子,开了这间小酒吧。
发表于 2007-3-3 18:09 显示全部帖子
烈日下修剪寺院草坪的老僧。
发表于 2007-3-3 18:13 显示全部帖子
偶尔也去光顾一下这里,菜做的很地道。老板是一对年轻的恋人。
发表于 2007-3-3 18:18 显示全部帖子
三、万荣篇

VIP大巴车况一般,塞得满当当的都是背包客,连过道都坐满了人,绝大部分都是凸鼻凹眼的洋鬼子,当然也有几个青春活泼、性感可人的鬼妹。

山路狭窄而又弯曲,车速很慢。司机一路上放着老挝当地的民歌VCD,伊伊呀呀的也听不懂,但从画面上看是有关爱情的故事。就这样在车上摇摇晃晃了6个多小时,凌晨2:00多,我们到了万荣。

万荣位于老挝中北部,在13号公路朗勃拉邦和万象之间。一眼看上去它整个就像个缩小版的阳朔。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风景,使其成为南下北上的的背包客和旅行者们的一个中转站。

这儿最有特色的就是不论餐管酒吧里都很少有凳子,而是一种类似于国内北方的炕一样的大通铺,背包客们白天在这种通铺上吃喝看电视聊天,晚上一倒头就在上面呼呼了,绝对的随意。
发表于 2007-3-3 18:23 显示全部帖子
万荣不大,就几条小街。
发表于 2007-3-3 18:28 显示全部帖子
万荣街边随拍。
照片 228.jpg
照片 229.jpg
照片 227.jpg
照片 232_缩小大小.jpg
发表于 2007-3-3 18:33 显示全部帖子
她们吃住都在这样的“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