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活动

千里“颠”坡•中越边境线骑行暨晒骑途囧照,赢骑行好礼

犹记得一年前,也是国庆期间,纳丽德骑行队以几十迈的速度飞奔在海南的环岛线上,沿途葱郁林立的椰树林、头顶上永远定格的蓝天和流动的白云、热情的南国骄阳、独特的少数民族文化……如诗如画的滨海骑行之旅,犹如一部电影,一帧一频,仍历历在目。一年后的今天,当远方的召唤再次响起,我们把目光投向了祖国的西南边域——中越边境沿边公路。930-109日,10天、725公里,千里“颠”坡,纳丽德骑行队再次出发,乐此不疲的飞旋车轮,带领大家用不错失风景的速度探索这一条神奇的中越边境线。

中越沿边公路,代号S325,又被称为“中越边境长城”,路线始于东兴市竹山村,途经东兴市、防城区、宁明县、凭祥市、龙州县、大新县、靖西县、那坡县等8个县(市、区)31个乡(镇),止于那坡县弄合村,公路全长725公里。该公路作为中越边境南段上的交通线路,是兴边富民的重要基础设施,对于中越两国的政治、经济、社会等都有着特殊的意义。对于骑行爱好者而言,沿边公路上,桂地独特的喀斯特地貌、祖国边陲小镇的新奇感、人烟密集的边贸市场、隔岸对望的异域风情、还有那令人畏惧的各种爬坡,使之成为了众多骑友心中向往的骑行线路。

千里“颠”坡•中越边境线骑行暨晒骑途囧照,赢骑行好礼

纳丽德骑行队成立于2014930日,由纳丽德公司热爱骑行的员工队伍组成,是公司鼓励和支持员工健康全面发展的重要实践,也是纳丽德体验和创新的品牌活动之一,旨在让成员在享受骑行乐趣的同时,从用户的角度出发,切身体验产品,更好地促进产品优化和升级,同时通过骑行运动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纳丽德积极健康、充满活力的品牌文化理念。本次中越边境沿边公路骑行之旅,纳丽德骑行队一行将沿着边境公路,从东兴市出发,途经峒中、爱店、凭祥、水口、龙邦、平孟、百省,最后到达那坡县弄合村,全程约725公里,计划骑行10天。

一趟美妙的旅途除了绚丽的风景、独特的风土人情外,当然少不了一路上遇到的形形色色的人,或是奔赴同一个终点、或是短暂的同行、抑或只是一面之缘……常言道“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相遇即缘分,纳丽德骑行队特别准备了精美的礼品,期待在沿边公路骑行途中与您相遇!

十月

稻丰谷香、碧空清风

远方的呼唤再次响起

跳动的心再次热血澎湃

飞旋的车轮已嘎嘎作响

还有那不安分的肾上腺素和多巴胺

这个国庆,跟着纳骑士的车轮去探秘中越边境线!

今天

我们已备战启程

你们在哪里?

下一刻,

期待与您相遇在725公里中越边境线!

P.S.:纳丽德将在本帖直播本次中越沿边公路725公里骑行之旅。期待与骑友们在骑途相遇,同时欢迎小伙伴们跟帖围观。

骑行,用车轮去丈量每一寸土地,虽然身心疲惫,却乐此不疲。每个人骑行的旅途中都会遇到不同的风景,不同的人,发生一些不同的旅途故事,这些骑途中的人物事都成为了我们骑行弥足珍贵的回忆。除了拍下旅途中醉人的风景之外,更少不了一些有趣搞怪的照片,谓曰“骑途囧照”。

骑行途中的照片,是我们珍藏的美好记忆。分享这些美好的瞬间,让更多的人一起见证和分享更多的快乐!特别借这次国庆中越边境千里“颠”坡骑行之旅的契机,纳丽德手电携手美国创意配件品牌奈爱共同组织“晒骑途囧照,赢骑行好礼”的活动。欢迎各路骑友们暴晒骑行途中的各种搞怪照片,赢取纳丽德、奈爱提供的骑行好装备。

活动规则:

1、作品征集时间:2015929日—1012日(作品征集阶段)

2、活动参与方式:在本帖直接跟帖回复,提交个人搞怪骑行照片(图片数量不限,可配文字说明);

3、初选作品评选:101318:00前,纳丽德从征集到的作品中初选出15张骑途囧照(每个ID只选一张);

4、最终评比:1014日,另开新帖,公布入围初选的15张作品,由8264网友跟帖投票产生一、二、三等奖【投票时间:1014-1016日; 投票规则:直接跟帖回复投票,每人最多只能给3个作品投票,重复投票无效,即如果某个网友给其中一个作品投了2票或者3票,有效票数只算1票】

5、最终获奖名单公布:101718:00

6.奖品快递:请获奖的小伙伴在中奖名单公布后一个星期内,及时将收件地址信息私信楼主,以便及时安排快递奖品。

(温馨提示:逾期未反馈收件地址信息的朋友,将默认为自动放弃奖品)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纳丽德车灯B10 + 奈爱鞋带扣套装 + 奈爱汉杜本手机搭扣

二等奖2名:奈爱鞋带扣套装 + 奈爱汉杜本手机搭扣

三等奖3名:奈爱鞋带扣套装

纳丽德矩形光斑自行车灯B10【零售价:218

NiteIze奈爱诺绑鞋带扣套装【零售价:99元】

NiteIze奈爱汉杜本手机搭扣【零售价:68元】

此外,纳丽德本次骑行之旅还特别准备了定制限量版骑行明信片,将盖上骑行途中所到之处邮政印戳。参与晒骑途囧照的朋友,均有机会免费获取纳丽德“千里颠坡——中越边境线骑行之旅”明信片,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有需要的网友请跟帖或私信楼主登记备注。

获奖名单公布

不休旅途
休闲小笺
一棵树666

恭喜以上获奖人员,请于2015年10月25日之前通过站内短信将邮寄地址发至本ID:纳丽德,过期视为弃奖!

获奖作品展示

千里“颠”坡•中越边境线骑行暨晒骑途囧照,赢骑行好礼

驻足打望,肯定有好活动。
活动看起来很不错啊
路过友情帮顶

楼主先来,晒晒去年纳丽德骑行队“海南环岛骑行之旅”的囧照!

嘘,偷偷发的。请勿转载!

千里“颠”坡•中越边境线骑行暨晒骑途囧照,赢骑行好礼

“我们都是大力水手……

人力火车,呜呜~~~~

还不过瘾?再来一张某人的压腿照

千里“颠”坡•中越边境线骑行暨晒骑途囧照,赢骑行好礼

小伙伴们惊呆了,真真真是女汉子

纳丽德 发表于 2015-9-29 14:24 犹记得一年前,也是国庆期间,纳丽德骑行队以几十迈的速度飞奔在海南的环岛线上,沿途葱郁林立的椰树林 ... ...
二〇一二年七月环骑青海湖
千里“颠”坡•中越边境线骑行暨晒骑途囧照,赢骑行好礼

转海是佛教信徒按顺时针方向绕湖一周,边行进边磕头、祭拜、诵经的朝拜活动。
    转海作为环青海湖地区各民族民间信仰的一部分,具有悠久的传承历史。据记载,藏王松赞干布和连花生大师的著作里就有转海的记录,它讲述了转海的诸多益处。著作里讲到青海湖是神湖,龙王是菩萨的化身,所以说供奉龙王,对人、对自然环境而言都是有益无害。书中记录凡藏传佛教不论是宁玛、沙迦、格鲁等八大教派都能转海祈福消灾。高僧松巴益西焕角专们有对青海湖转海的一系列活动有所记录,如下宝瓶、祭海、磕头、徒步转海等多种形式有所描写。说转海可解除和烦恼起之烦恼;由诸业中所起之烦恼,由诸生中所起之烦恼。即佛经所说的三种烦恼,亦可解除三苦,即:苦苦、坏苦和行苦。苦苦者,由苦事之到来而生的苦恼;坏苦者,由乐事之离去而生的苦恼;行苦者,由一切法之迁流,无常而生的苦恼。引迁流之意。欲界有三苦,色界,有坏行二苦,无色界有行苦而言,为此说,转海可解除病魔,让人少得病,脱离病苦,总之,转海可寄托一切希望,也可解除一切病魔、苦难,可保四季平安,可佑草原兴旺太平、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