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6

华南

鳌太生死兄弟情之出行准备篇

8月有一驴友跟我提起陕西鳌太线,上网一查原来还是中国的分水岭,天气决定了穿越的难度,号称中国驴友的户外毕业证,重点是每年还得挂几个人, 此线路让我辗转反侧,夜不能眠,,电话给狗友叫“湖南杨锋”,后面直接叫他为装B哥,正是这哥们的装B装备和装B的行为,让此次鳌太行充满了后续的一路惊险,无耐,欢乐,到生死互相保护的兄弟情深,(原因后面会说明),一说鳌太线,非常爽快的说:行,一起走,户外约伴遇到志同道合的就是那么简单,多谢驴友“自由摄影人”发了个穿山甲大哥的详细行走攻略,非常实用,但细查鳌山事故还是让我忧郁不决,竟然有冻死的,还有迷路走不出来的,反思自己的心态,体能,装备,经验都还有待提升,后有走过的驴友比如:自由摄影人,唐伯虎,豹豹等都给我打气鼓励并告之出行注意事项,咬咬牙决定上吧,时间定为国庆节前后,可接下来也一大堆的事情需要处理,为了保证能顺利出行,处理手上的工作,在原有装备的基础上升级了防水保暖的装备,上网入手了双SCARPA冈仁波齐GORE-TEX防水登山鞋,三峰征途2双人帐,始祖鸟防水裤,GORE-TEX防水袋三个,GORE-TEX防水手套,保暖内衣一套,太阳能充电器,保温瓶等等,以上装备结果派上了大用场,9月上旬订好了28号到西安的火车票,新补装备在15号前陆续到位,帐蓬反复练习紧急先搭外帐法,20号做最后一次(火凤)负重拉练,顺便磨合新入手的出行装备,搞鼓好了乐图GPS,自己做好行程轨迹,细分好每天的露营地并直接输入到轨迹里,一切准备就绪,出发前海吃了几天肉肉补充能量,反复检查出行装备,生怕漏点啥的会要了俺的小命

补了了个雷锋帽和几块魔术巾
[attach]36836803[/attach]

这就是乐图GPS魔盒(www.gpslook.net)顶级走山神器,我的好向导
[attach]36836918[/attach]

非常给力,走完全程无任何漂移不妥等现象,建议经常走山和带队的驴友入手一个,就近还推出了没信号也可以聊天和定位的功能

鳌太生死兄弟情之出行篇

待续

丑怪牛 发表于 2015-10-17 18:25 国庆回来后一直比较忙,今天稍有空闲,写写国庆假期的走山经历和当时的心情  8月有一驴友跟我 ... ...

我不是上传了三张图的嘛,咋没了呢,奇了怪
没了。。。。搞啥子呦
第一次发,不太会弄

支持好友

支持精彩徒步活动

欣赏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支持户外精彩活动
补了了个雷锋帽和几块魔术巾
鳌太生死兄弟情之出行准备篇

[p=20, null, center]鳌太生死兄弟情之出行篇

[p=20, null, center]待续

终于压缩成功,可以继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