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

喜欢户外这么多年了,很多朋友都早早的转型开始走以经营户外来维系自己玩户外庞大的支出。自己也好想盘个店来弥补下登山经费,但也有圈内的朋友劝过,表做啦,做了自己玩就是不一样的心情了。更有朋友说,脑壳进水了才做这个,自己玩玩不好吗?
我们自己的尖峰户外群建群6年多,从十几个喜好徒步的玩伴,也逐渐扩大到了徒步、登山、游泳、骑车、攀岩户外活动的综合大群。成立自己的实体俱乐部已经迫在眉睫。今年岚皋南宫山的自行车赛终于触动了自己,看着那么多起步比我们玩的县都以俱乐部形式出赛,我和玩友老二赌咒,就算是砸锅卖铁亏钱也要把实体俱乐部办起来!于是就行动吧!

我们很快找到个爱玩车的朋友入伙,决定办成单车户外综合店。租房,装修一步步铺开,中途这个玩车的朋友因为资金问题退出合作。。装修风格一度陷入僵局。有段时间,我们觉得自己是在挣扎,资金投入已经超过10万,车感觉几乎都做不成了。那么是转型为单纯的户外店,还是打掉这个乱摊子,还是坚持。那几天每天都在心塞中醒来,又在给自己鼓劲打气中入睡,如此反反复复。破局来自于好多朋友的支持和自己每一步的坚持。多年在户外圈积累的人脉慢慢打通了似乎堵死的瓶颈,终于装修在我们的合力下达到了我们期望的效果,各类产品也陆续发来。10月21日九九重阳节,一个久久的寓意,我们正式开业了!回想一步步的道路,就像我参加威海长距离铁人三项比赛在微信中说的那样。成功与失败的结果,只是别人的谈资,每一步的过程,才是自己的收获,是成为只会滔滔不绝指手画脚的看客,还是成为笑而不语一直在路上的践行者,区别只在你脚下的第一步,踏出去,一切都那么简单。。于是,我们的俱乐部就叫每步!!!每步,坚持稳稳的每步,每步,一起走过户外的每一步!
之后就像打通了任督二脉一样,所有的问题都不再是问题,一步步都运气的得到朋友的援助。APP平台,微店相继推出。每步户外俱乐部,也顺理成章的成为了本地第一个户外综合实力店,在我们俱乐部夜集结了本地户外各种活动的先驱。我们十多年前背包出行还被人看成怪物,骑车、爬山、冬泳还曾被人笑话为精神病。这几年来,本地户外氛围日益高涨,越来越多的人进店要求加入参加活动。什么都再也挡不住拉风的户外渗透到每个人的生活中,每个人都有参与的强烈愿望。

• 天天吃菜
漂亮··············
从我们的尖峰户外运动群,到每步户外俱乐部,我们始终坚持泛户外的理念,不断聚合公开水域游泳、骑行、登山、徒步、攀岩等各类户外活动资源,抱团壮大群体,扩大户外运动的影响力,提升本地户外氛围。先后注册了户外运动协会,游泳协会,自行车协会也相继递交申请。自己订制了骑行的统一服装。

团队壮大了,才有各自发展的能力。而我们经营每步的初衷也正是为了让接触户外的新手们能有更好的产品推出平台和聚会交流场所。专门开辟了十几个平方的会客厅。喝茶聊天吹水装逼,这是是户外人的天地!

我们针对本地市场挑选了适合的品牌。一切都是从不懂到逐渐领悟。尤其单车,从单纯的玩车锻炼,逐步转换成一个修车工匠!

我们在角落专门开辟了一个书橱。。放进和户外有关的书籍,还可以让朋友自带书籍,朋友们来这里都自带水杯。经常有高中的和大学的朋友来聊天,和他们谈理想,说关于旅行和户外的故事,觉得自己都年轻了不少。希望这里成为摇篮有一天摇出本土的登山高手、攀岩高手,户外大咖,我们已经过气了。世界是年轻人们的。
哈哈,这样是不是很装逼了!不过这是我真心的愿望。

开张大吉

我们的地址位于陕西省白河县城关镇的316国道边,欢迎各路骑行的自驾的徒步的朋友过路进店喝茶交流。也、欢迎各位具备实力和口碑良好的户外品牌入驻。我们不做寨货,即便有少量的,也是为了和正品进行比较。促进正品的销售和体验,更欢迎具有O2O平台的商家合作。开辟更新的营销方式。也欢迎各位资深驴友给出合理建议!

从水域到高山,从山野到洞穴。都有每步的足迹,

同时我们热衷于公益宣传,不断努力成为公益活动的良好载体。终于做了这个决定,秦楚边城,水色白河,每步户外俱乐部正式开业了

不断学习更高更强的户外专业知识。做好传播和培育。终于做了这个决定,秦楚边城,水色白河,每步户外俱乐部正式开业了

我们是欢乐的集体,满满正能量的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