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之秋

发表于 2015-11-20 14:22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本帖最后由 孤帆远影zw 于 2015-11-20 14:25 编辑

国庆期间完成尼汝-亚丁5天高海拔徒步穿越,走常人不走的路,看寻常看不到的风景,经历了地狱天堂的洗礼,个中滋味,不是亲身经历难以言表,这是一组4500米左右海拔拍摄的风景,此时此地,离蓝天更近,眼前没有绚烂多彩,只有壮观震撼,面对此景,我心足矣!

穿过原始森林、越过灌木地带,这里植被已很稀少,眼前一览无遗,仙乃日神山就在前方。

前面就是海拔4500米营地,这是我扎营的最漂亮的营地了,没有之一,营地左边是北峰仙乃日(观音菩萨,海拔6032米),前面是南峰央迈勇(文殊菩萨,海拔5958米),此等营地称为超五星毫不夸张。

无名海子,宠辱不惊,和日月同在。

发表于 2015-11-20 14:24 显示全部帖子

4500营地往松多垭口(海拔4730米左右)途中,无意回望,原来身后亦是美景。 P4.jpg

到达松多垭口,仙乃日神山、牛奶海,蓝天白云神山圣湖,如在梦境。

牛奶海位于央迈勇神山下,海拔4600米,阳光照耀在静静的湖面上,水面如宝石般熠熠闪光。

发表于 2015-11-20 14:27 显示全部帖子
五色海(藏语名为:木底措)位于牛奶海上方,仙乃日与央迈勇之间,五色海是当地人心中的神湖,据称能“反演历史,预测未来”。佛教典籍中盛赞该湖,称其与西藏的羊卓雍错齐名。 P7.jpg

五色海方向看牛奶海,此时开始有游客进入。

发表于 2015-11-20 14:29 显示全部帖子
下山途中,回望仙乃日神山,巍峨挺拔。

洛绒牛场、贡嘎河,背靠三座神山,仙境之地。

THE END
发表于 2015-11-20 15:25 显示全部帖子
孤帆远影zw 发表于 2015-11-20 14:22 国庆期间完成尼汝-亚丁5天高海拔徒步穿越,走常人不走的路,看寻常看不到的风景,经历了地狱天堂的洗 ... ...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5-11-23 10:55 显示全部帖子
shadow883691 发表于 2015-11-20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