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

讲一个,关于中欧的通话(德国篇)

查看:201662 | 回复:322
发表于 2016-1-15 16:00 显示全部帖子
这个汤就比较犀利了,用很多辣椒+很多是西葫芦+一点番茄酱煮出来的,上面又撒了很多芝士。
这个终于没喝完……到德奥,千万别点有辣椒的汤

发表于 2016-1-15 16:00 显示全部帖子
再点了杯绿茶,翻了翻完全看不懂的报纸杂志,假装了一番悠闲。

2、餐厅
  城中的大街小巷都有不少餐厅,菜单大多是德、英、日三种文字的。镇中心附近有一家日本餐厅,据说相当出名,我们中午吃饭的那家简餐厅老板起初以为我们是日本人,还郑重推荐我们晚上去那里吃

发表于 2016-1-15 16:00 显示全部帖子
说到餐厅,不得不提到我们那天晚上就餐的中餐馆。
店名好像叫“北京酒楼”,位置在主商业街靠近城门的位置。
点了云吞面,面皮略微有点夹生,6.5欧。

发表于 2016-1-15 16:02 显示全部帖子
扬州炒饭,9欧。

还有一个炒什锦蔬菜(7.5欧)。虽然味道比较普通,而且总体来说偏咸,不过老板娘的态度还不错,而且还为我们免费提供了两杯热开水,我们拿出自带的观音王茶叶,泡了两杯热茶,非常惬意。无限量续开水哦。

3、小食
罗滕堡有一种十分出名的本地甜品——Snow ball雪球。主商业街上就有一家最出名的卖Snow ball的蛋糕店,店名和样子见下面这张照片。

发表于 2016-1-15 16:02 显示全部帖子
雪球有各种口味的,看上去非常甜。我们都想吃点咸的,于是没有买这个,而是上面包房买了牛角可颂面包和三明治。

住在罗滕堡
  hotel rothenburger hof
  我们在罗滕堡住的酒店就在火车站对面,非常方便。建议住在古城外围靠火车站的地方,城中的石子路上拖拉杆箱还是很吃力的。
  房间不大,无wifi,但有独立卫生间和盥洗台,比较方便。另外,酒店虽然不大,但是有升降电梯,搬运行李不用费力。
  价格:49欧(不含早餐),通过booking.com预定
  地址: Bahnhofstrasse 11-13, Rothenburg ob der Tauber, 91541 Germany
  电话: +49 (0) 9861 9730
  Email: hotel@rothenburgerhof.com
旅馆的前台,挂满了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