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

の爱琴海--希腊蜜月圆梦之旅

发表于 2016-3-1 15:29 显示全部帖子

行前准备
签证:我们的签证是由旅行社代办的,但是还是要自己准备好多资料。
发表于 2016-3-1 15:29 显示全部帖子

特别说明:资产证明这一块,要银行打出活期流水或银行卡的交易记录(工资存折或者工资卡,半年以前开户,近六个月内有交易记录,余额建议在三万元人民币以上(每人),一直到旅程结束才可能挪用余额。
小Q我是第一次出国,护照是白本本,第一次签证就是欧洲国家,所以当时心里也是敲锣打鼓,生怕过不了,蜜月就泡汤了。 庆幸当时是报的团,据说团签比个人签通过率要高很多。 所以大家如果没有这个把握的话,最好是请旅行社代办签证,或者在淘宝上搜代理。。。

行李物品:因为要装婚纱,所以这次出行我带了两个箱子,一个28寸一个24寸。事实证明不够装,最后为了装伴手礼,只得在当地买了个小箱子。所以大家切记,出去之前必须有个箱子得比较空,不然对于购物狂来说,买个箱子是迟早的事。
在这里给大家列个清单,出国海岛旅行必备的一切物品。
★衣服(对于爱拍照的美眉来说,最好多带些裙子,长的短的颜色鲜艳的。不然有可能你的照片里出现的都是重复的一条裙子)
★转换头(欧标的,出国这个切记一定得带,淘宝有卖)
★防晒霜(防晒系数一定要高! 小Q用的是安耐晒。希腊那边虽然早晚温差大,但是白天紫外线真的非常强,而且那边没人会撑伞,所以防晒霜必须隔两小时就得涂一次。小Q我就是吃了这个亏,只有早上出门的时候涂了,果然晒黑了好多~~~ )
★驾照(想要自驾的朋友一定得带)
★洗漱用品
★充电宝(买一万毫安以下,不然上不了灰机哦)
★好穿的鞋子(圣托里尼岛上的小镇都建在悬崖边,每天都在上楼梯下楼梯,如果鞋子不好穿走几步就得累惨,所以小Q连拍婚纱都是穿的运动鞋。)
★相机,三脚架(对于要拍合照的情侣来说,三脚架是必备的,我和W先森的合照就靠它啦,虽然它最后牺牲在了圣岛)
★墨镜,丝巾(防晒凹造型必备)
★自拍杆(这个东西真是风靡全球,走在景点几乎人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