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

の爱琴海--希腊蜜月圆梦之旅

关于交通
因为我们的半自由行,交通住宿都是由旅行社安排的。所以在希腊往返交通方面,我也就没有太多发言权了,窝窝里面有很多去过希腊的盆友们都有详细交通线路,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当地交通
在圣托里尼岛和米克诺斯岛都有公交车,但是十分难等。所以我们采用的租车自驾的方式,一来是方便,开到哪里想停就停,二来节约时间,也利于我们拍照,事实证明最后它成了我们拍照凹造型的工具。考虑租车的小伙伴们,记得要带上你们的驾照。我带的就是原件,按到底是要国际驾照的,但是有部分车行还是允许使用中国驾照,可是不能租摩托车,这点我们也是挺遗憾的。海岛上自驾摩托车更有感觉呢~~还有团友没有带驾照,幸运的是最后用拍照的方式也租到了车。
价格方面,我们在米克诺斯岛租的一台菲亚特500。 价格是50欧元一天。 圣托里尼岛租的一台牧马人。 价格是80欧元一天。就是下面这两台

具体的租车方法正文里面再跟大家介绍。

关于住宿
至于住宿方面,旅行社给我们安排的酒店大多我们都还挺满意的。
在这里提供给大家这些酒店的名字和网站,供大家参考。
雅典:总统酒店
president HOTEL
号称四星级酒店。位置在市中心。酒店内部设施一般。电视机都是那种老式电视机,不过想起这是在希腊。也就能理解了。 从窗户往外看,VIEW不错,可以俯瞰整个雅典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