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

沙漠腹地,海洋中央,带你认识一个玩的爽,耍得起的迪拜,另附自驾阿布扎比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没有五星级酒店,特色民宿+积分换房,不吃自助餐,街边小吃+夜排档。全程无购物,就是要任性的洒脱,沙漠腹地,海洋中央,女王带你认识一个耍的起、玩的爽的迪拜~~
另有阿布扎比自驾攻略~
几张缩略图带你领略我们这次旅行,帖子还长,坐下来慢慢看
迪拜那些吊炸天的豪车

那些屌炸天的建筑~

还有我关于左右沙漠右手海洋的梦~

这里强调一点
着装
在迪拜这里的着装比起沙特那些伊斯兰国家,简直就是女士们的天堂。本地的妇女依旧统统黑袍裹身,除了眼睛啥也不能露出来,但是,其他非穆斯林就很宽松,虽然穿短裤短裙没人干涉,但是尽量不要太暴露。公共场所不能穿泳衣,甚至不得在住宿公寓阳台上晾晒内衣。酒店里面的沙滩可以穿bikini,Marina beach因为都是老外所以也可以,downtown的沙滩就最好不要了。男士不准戴女性化的时尚首饰,不准在公共场合穿短裤或光膀子。
特别注意的是:
如果去沙迦,女性的着装必须遮住肩膀以下,裙子不能在膝盖以上等。
清真寺着装要求:男士除了背心、短裤以外没有要求,女性比如长袖、长裤/长裙,不能穿紧身衣,必须包头,不能露出头发。
预告到此结束,正式开启迪拜之旅抵达的时候正好遇上日出~
温和的阳光加上充足的冷气,恍然间忘了自己身处沙漠国度~

出境之后的大厅便是一排租车+换钱的柜台

换钱的汇率,各家都一样,租车柜台问了一圈,公证件都能用,有些价钱贵点,有些不提供预约提车,我们定了dollar,后天公寓附近的点凭借预约单付款提车,很方便。

出境大厅的长走廊到底左手边有du的柜台,不过这里没有35D的游客卡。

机场直通地铁,跟着标志走就能找到地铁站啦,售票柜台买交通卡,里面有5D的押金(最后我们也没退,当六个纪念啦),地铁卡余额低于5D就不能进站了。。。

土豪金闪闪地铁站~  这只是Marina的地铁站出站口,偶然一个回头,直接把我给惊艳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