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当我忘了你,便在岁月如歌中回忆

发表于 2016-3-21 11:18 显示全部帖子

桥上有很多垂钓者,别说,还真能钓到很多鱼。

夕阳的颜色逐渐正浓,远处的晚霞落在清真寺上面,加上近处两只海鸥正栖息在灯柱上,看上去很是和谐。
发表于 2016-3-21 11:18 显示全部帖子

跟着导航,走过加拉塔大桥后,就离独立大街不远了。
发表于 2016-3-21 11:19 显示全部帖子

光顾着拍了,一直没有去体验。其实也算不上遗憾,就这样给它拍上几张,我也觉得蛮开心的。好啦,回酒店洗洗睡吧,明天就返程了。

今天就要去伊斯坦布尔了。酒店还算不错,就是运气不好,没有选到靠海的房间。和驾驶了4天的福克斯合张影,马上就要去机场还车了。
发表于 2016-3-21 11:19 显示全部帖子

到达伊斯坦布尔我们直接来到索非亚大教堂不远的酒店,放下行李就来到了著名的蓝色清真寺,准备一睹芳容。
  • 周游.
发表于 2016-3-21 11:19 显示全部帖子

阳光透过五彩斑斓的窗户,把彩色的光束撒在了地上。也就停留了大概半个小时便离开了。因为里面的脚臭味实在难闻,本来打算去对面的圣索菲亚大教堂看看的,结果一打听知道要收费,关键是价格不菲,所以果断放弃!

独立大街。我的感觉就是伊斯坦布尔的shopping中心,街道两旁各类商店,好不热闹。
发表于 2016-3-21 11:19 显示全部帖子

独立大街这一头就是这个广场。竖立着雕像。许多攻略上都说如果在这一带活动,要特别小心这里的小偷,和意大利有着一拼。

当然,独立大街还有一样东西是最能代表伊斯坦布尔,乃至整个土耳其的。那就是这辆小电车。它穿梭于独立大街两头,定时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