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

柬埔寨/8Day 隐藏在几百年无人打扰的浩瀚林海中

发表于 2016-3-23 16:40 显示全部帖子

*非常建议带个披肩。太阳真的很毒
*柬埔寨一年都是夏季,5-10是雨季,11-4月是旱季。一般1-4月是这里的忘记,机票会比较贵。
发表于 2016-3-23 16:40 显示全部帖子

*这张的效果叫光晕,是镜头直对光源时产生的效果,一般会极力的用遮光罩避免,但有时也可以利用它呈现艺术效果。

*寺院空地上的藏经阁
说到藏经阁还是有些伤感的,从吴哥窟的建筑上我们不难发现曾经的人们对于文化信仰的重视,原本的满满的藏经阁现在只余妻子站在偌大石柱中间空留下一张照片。
一段文明的陨落,唯有这些斑驳的建筑还在这里低吟浅唱,不曾消失。
发表于 2016-3-23 16:40 显示全部帖子

*小吴哥的第三层,限制人数100.限制时间15分钟,所以要抓紧。

*孩子妈遇到猫咪就走不动路。
猫咪应该是寺院的僧人饲养的,总是轻轻的侧卧在佛像边上,对于我们它更像这里的主人。
也许”主人“这个词用的并不恰当,你喜欢它靠近它,它就淡然靠在你身边小憩一会,你不喜欢它绕开它,它也只平静卧在那里,不在乎谁凌驾于谁之上,我们总是用我们的惯用思维去思考问题,有时想想还不如这庙里的小猫活的坦然自得。

*和小动物互动也是旅拍的经典主题
发表于 2016-3-23 16:40 显示全部帖子

Day2.3巴肯山[日落]

*巴肯山就再吴哥寺旁边,非常非常近
*需要爬大概20分钟的山。然后排2个小时的队,。上面限制人数300人,因为没有限制时间,所以很多人上去就不下来了,都在等日落。
*为此蛋糕阿姨,还和插队的人吵了一架。
*蛋糕阿姨经典台词:你们就不能给中国人长点脸,再中国叉叉队就算了,一把年纪了跑国外丢人。当时由于进入了准备打架模式,忘记录视频
了,哈哈哈
不想再重提国人的素质,想说的是有没有素质其实不分国界。
*下面是今天的午餐,餐厅叫nest,一般般吧,导游推荐的。就餐环境不错。

第一天行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