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

四个人的“五月盛放”-和小伙伴在吴哥的日子

发表于 2016-4-6 16:16 显示全部帖子
浴袍,拖鞋很常见,但这个保险箱。。。 有人会把贵重物品放在里面么、、、

桌子上一小堆吃的是给懒得出门,又嘴闲的人准备的。。。都是收费的,价格比外面贵一些。。。

发表于 2016-4-6 16:16 显示全部帖子

酒店门口就是一个“网吧” 地方不大,如果闲的慌,又不想动,可以上个网消遣一下。

街边就是一家超市,超市虽小,五脏俱全,买包当地烟,街上随便走走,便准备回酒店好好养精蓄锐,准备明天的吴哥之旅了。。。

发表于 2016-4-6 16:16 显示全部帖子
======================  第一天  ======================
      第一天正式的吴哥之旅开始了,我们并没有选择第一天就去看日出,因为今天转的景点比较多,比较密集,所以我们决定把最美好的留给后面。。睡到自然醒,和司机约好了时间,在酒店吃个早饭,就准备出发。。
     酒店门口是一条窄巷子,有一些小贩在卖当地的食物,一些TukTuk车主在等着酒店客人的生意,而我们,等着前往这千年迷城,一睹真容。。。

发表于 2016-4-6 16:16 显示全部帖子
TukTuk车,当地最著名的交通工具,一种三轮机动车,后面拖着一个带有遮阳篷的车厢,可以坐1-4人,如果没有提前找好司机的话,大街小巷里很多TukTuk车,吴哥的景区大、小圈景点和景点离的都不远,其实坐TukTuk车就可以,但是由于当地土路比较多,路也不宽,所以车来车往尘土很大,建议带上口罩。。

柬埔寨的国旗,由三个平行的横长方形相连构成,中间是红色宽面,上下均为蓝色长条,红色象征吉祥和喜气,蓝色象征光明和自由。国旗中间绘有白色镶金边的吴哥窟,象征着柬埔寨悠久的历史和古老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