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

像风一样的自由飞越南北疆

发表于 2016-4-29 14:03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16-4-29 14:0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到喀 什和那些公仆分手,迫不及待的冲入老城区领略真正的异域风光。在广场竟然看到伟大领袖毛 主席的塑像,太不可思议了。他老人家挥手示意,好像在说,欢迎你们来到祖国的边疆,吃好,玩儿好呀。

发表于 2016-4-29 14:06 显示全部帖子
站在街口尽情领略了一把维族群众的婚庆场景,因为是周末,大批的婚庆车队来往穿梭,车上敲锣打鼓,吹吹打打,好不热闹。穿过广场就进入了老城区,但是不是著名的高台居民,是真正的普通街区。

发表于 2016-4-29 14:07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16-4-29 14:08 显示全部帖子
街巷中遍布各色大小清真寺,出于遵重民族习俗不便过多拍照

夜幕降临回到广场,他老人家在五光十色的灯光映照下又好像在挥手道别,说,再见,晚安,早点儿睡,明天继续来呀。哈哈!

发表于 2016-4-29 14:11 显示全部帖子
有点儿累了,找了一家餐厅吃饭,饭菜味道不错,但是还是无法同酒店旁的餐厅相媲美,等菜的功夫一个服务员小女孩走过来大方的为我们唱了一首歌,跳了一支民族舞蹈,惹得大家拍手称快,气氛一下子热烈起来。多么和谐的场面呀。

第四天,一觉醒来,冲入职人街,职人街全称为吾斯塘博依手工艺品一条街,它紧挨着艾提尕尔清真寺,长约一千米,聚集了几百家手工作坊和摊点,是喀 什乃至中亚手工业的精品展览区。 整片街区各色物品,玲琅满目

好肥的羊呀,生着我都想扑过去咬一口

发表于 2016-4-29 14:12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喀纳斯户外小满 于 2016-4-29 14:12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