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4906

主题

上海综合

天堂与地狱是同一个地方徒步雨崩太阳伙伴户外

查看:21474 | 回复:147
发表于 2016-6-20 22:53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本帖最后由 太Dann★Ja阳 于 2020-4-26 16:50 编辑


IMG_20160501_172005.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朝拜神山|冰湖|神瀑

      藏族村落安安静静地躺在群山的臂弯里,余音袅袅中,在这片和平无争的土地上,俨然一朵格桑花美艳而又寂静地绽放。

雪域的风,吹动着经幡和炊烟,心灵,忽然前所未有地被触动,深深触动。这是旷世的,绝美的安宁。

     古老的玛尼堆,坚固的石墙土楼里,村民在这里休养生息,勤劳淳朴的雨崩人,至今仍保留着自己专属的生活方式,任由四季变幻交替,他们依旧满怀对这片神奇土地的热爱。这就是世外桃源,雨崩村。
       当她就这样,在我毫无防备的视野里出现的时候

       我意识到:时光,静止。世世代代,宛若千年。

IMG_20160501_172402.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雨崩人维持了几百年来的农耕畜牧的传统生活方式。木质结构的平房,用山石搭建庭院的围栏,悠然行走于土石路上的牛羊与骡马,无不显示着这个村落的与世隔绝和宁静安详。
       由于地形的关系,雨崩村分为上雨崩和下雨崩,下雨崩位于山脉峡谷中的洼地,上雨崩则依山势而建。上下雨崩中间仅有几百米的相隔,却要行走约40分钟的山路。

1.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11人 评分 查看全部评分
31人点评 收起
发表于 2016-6-20 22:58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太Dann★Ja阳 于 2016-6-21 18:05 编辑

IMG_20160502_102925.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自虐性的徒步圣地之旅 ,不去天堂,就去雨崩!!!

         这是户外界,流传最广最多的关于雨崩徒步线介绍之一,这好像是在三年前听朋友讲起,而那时我正好开发国庆长线,亚丁到云南丽江大环线,我们从飞来寺到明永冰川,正好路过,可以说是有插肩而过的缘分,这次正好有长假期,就约了几个好友,一起同行,来一次自虐徒步,测试下背负高海拔徒步的身体状态。好了,不多说了,跟着我一起欣赏景色优美,民风淳朴,世外桃源一般的雨崩村之旅。

南太行回来,又一次远行,重装准备好出发~~~~


提前到火车站,等狼猫一起,因菜在外地出差,准备中途上车和我们集合。

假装我们去成都,在群里成功诱骗了不少单纯的新驴!

发表于 2016-6-21 18:09 显示全部帖子

送亲家属一不小心把小女孩掉车底,眼睛上肿蛮严重,太危险,我只想说工作人员,别JB问原因,赶紧送医院吧~~~~·



中途上车的菜,还是那样骚气~~~~

车上少不了啤酒,鸭脖啥的,一觉醒来已经到昆明,准备换车去丽江,早上找个地方,一人点了碗云南米线,我想说,味道真一般,各上海差不多!


中午到大理,换火车头,天气不错。





发表于 2016-6-21 18:11 显示全部帖子
路径洱海,山水宝地

富有的云南



自制三防背包,轻量化装备。

三人小分队,到达丽江站,第一次火车来丽江~~~



发表于 2016-6-21 18:15 显示全部帖子
还记得木府风云>? IMG_20160428_184509.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IMG_20160428_185045.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IMG_20160428_185702.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IMG_20160428_190011.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艳遇在丽江,多么让人心动,可惜本少爷要带队,又错失一次好缘分!!


发表于 2016-6-21 18:18 显示全部帖子

到达客栈,价格相当美丽60一个标间(团购活动),里面配得比格林还好很多。

IMG_20160428_195303.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哈哈,我又来了,云南一班的小伙伴们,还记得这吗?

IMG_20160428_221817.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IMG_20160428_221745.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IMG_20160428_220603.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发表于 2016-6-21 18:20 显示全部帖子
云南有名的多菌石锅汤 IMG_20160428_223058.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在这里我必须要吐槽一下,明明写着免费的,就这哥们硬是涂了,变成收费景点,坑驴~~~~


鼎鼎大名的S湾


白马雪山一片一片的

发表于 2016-6-21 18:21 显示全部帖子
世界自然遗产三江保护区
发表于 2016-6-21 19:16 显示全部帖子

初见神山

卡瓦格博圣地四周有四大守护战神:

东方是“扎拉穷钦”,是骑大鹏的战神,即白玛雪山的主峰;

南方是“扎拉玛亚钦”,是骑孔雀的战神,即云岭永芝村的玛亚扎;

西方是“扎拉生钦”,是骑狮的战神,在外转途中西藏境内格布村怒江西岸;

北方是“扎拉主钦”,是骑龙的战神,即西藏盐井澜沧江对岸的小卡瓦格博。

向北依次:

博.桑杰旺秀(王子峰)、马兵扎堆吾穴(战神峰)、学拉争归玛布(红色凶煞)。


IMG_20160430_071027.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向南依次排列:

帕巴乃丁局主(十六尊者峰)、任松恩波(三尊诂主)、卡瓦绒达(卡瓦格博神的管家)、杰瓦仁安(五方佛峰)、缅茨姆峰(神女峰,传说是卡瓦格博神的妻子)、多吉扎金扎江(大小金刚峰)、孜拉年波峰。



发表于 2016-6-21 19:20 显示全部帖子
IMG_20160429_183734.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IMG_20160430_090414.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进雨崩村登山口,前面100米,就有马队(其实就是骡子)
IMG_20160430_104357.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IMG_20160430_133606.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IMG_20160430_142553.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1人点评 收起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