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行走星月之国,土耳其自由行攻略*32天,伊斯坦布尔,卡帕热气球,安塔利亚,棉花堡

发表于 2016-8-1 14:30 显示全部帖子

回来后整个人都不好,朋友一心期待的滑翔伞以为要泡汤了,淡季大概就关掉了,我说再去问下老板,看看能不能找到电话,打过去问下,没想到竟然还是营业的,就是不知道为什么门店关掉了,在老板的帮助下,我们顺利预定了第二天早上的滑翔伞,期待天气好了,要是下雨会延期或取消的。

滑翔伞其实本身很便宜,在一轮讨价还价下,120TL一个人成交。但是比较贵的是照片和视频,价格开到每个要30欧,比玩一次滑翔伞还要贵呢,电话还价了一番无果,老板和我们说到了那边再和教练还价。

发表于 2016-8-1 14:30 显示全部帖子
早上8点,在酒店等那边的工作人员来接我们,老板知道我们要早走,特地帮我们做的三明治,好方便携带,实在是太贴心,太好的人。
       从酒店一路接其他客人,一车大概9个客人,竟然除了我们两个中国人以外全是韩国人。
       40分钟后到死海小镇的接待处,在地下一楼,怪不得我们找不到,可以上厕所喝点水,另外,我们要把相机背包手机等等随身物品放在这里,他们不允许我们带东西上去,飞的时候确实带着手机相机也不安全,最主要的是他们要赚照片的钱。
       从这里客人和教练一起做车上山了。

拍照片和视频的GOPRO

从死海小镇大概花了半小时到达了山顶,山路十八弯呢,汽车爬山的过程中,已经能看到城市全景了,非常漂亮,远处的海岸线全景都展现在眼前,一个TIPS,坐车要做右边,风景都在右边,我们坐在左边了,窗外大多数时候都是石头,都要仰着脖子看右边的窗户。
      车到了山顶下的一个空地,我们在走了几步阶梯就到了一块平坦的山顶,往下看还挺恐怖的,瞬间有点紧张了,大概有2000的海拔,就这样跳下去,心跳加速啊。
       教练不慌不忙的在帮我们穿滑翔伞装备,我还没准备好,教练就准备起飞了,和我说STEP BY STEP,一步两步,一步两步~冲下山崖。

发表于 2016-8-1 14:30 显示全部帖子
一直担心会有失重的感觉,其实完全没有,就是飘在空中的,非常稳,被脚下的美景震撼到了,一点都不紧张了

从天空往下看完全不一样,地中海像蓝宝石一样,浅蓝深蓝都非常美

发表于 2016-8-1 14:30 显示全部帖子
另外一边还能看到下雨,很神奇,那一片云在下雨,我这边又有阳光